“双韩”CP联袂献声《醉玲珑》插曲《空情》正式发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双韩”CP联袂献声《醉玲珑》插曲《空情》正式发布

2017-07-19 11:13:2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19日报道 今日,由韩雪、韩栋联袂献声的大型古装巨制《醉玲珑》插曲《空情》正式上线。韩雪、韩栋这对“双韩CP”携手唱出了剧中两人饰演的桃殀与昔邪之间的情感命运。据悉,听见时代为《醉玲珑》专属定制的“听青春见情醉”主题原声其它歌曲也将于近期逐一发布。

  韩雪 韩栋“双韩CP”联袂献声

  由听见时代传媒为《醉玲珑》专属定制的“听青春见情醉”原声插曲《空情》今日正式发布。剧中桃殀与昔邪这对虐心情侣命运惹泪,剧外角色饰演者韩雪、韩栋“双韩CP”也联袂献声诠释这段深邃情感。据了解,《空情》是剧中桃殀(韩雪饰)和昔邪(韩栋饰)的“命运曲”,在剧中桃殀与昔邪虽然互生情愫彼此相爱,却为了族人百姓不得不将内心的感情隐忍的深藏心底,甚至在昔邪弥留之际也仍坚守内心界线。而从“灰蒙的是这天际,还是梦中渐渐模糊的你…也许那另一时空里我们的手又再牵起…”等歌词中也不难捕捉到两人在剧中辗转虐心的命运。韩雪、韩栋从剧中默契的演绎到剧外携手合唱,亦让粉丝充满期待,仿佛营造出剧集之外的“第三时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