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报名选手破五万 势头赶超往届-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超女》报名选手破五万 势头赶超往届

2016-01-27 10:36:09  来源:国际在线

  各色选手其其涌现 再现当年超女海选盛况

  随着《2016超级女声》网络海选的展开,各路女神、女汉子、女奇葩们云集响应,一时间网络上充斥着超女报名选手的消息。据了解,此次报名超女的选手中,不乏已经有相当人气的网红,和已经在综艺节目中露脸的人气选手;再加上来自各行各业的特色选手,和亟待表现自己的新涌现的实力新声……春节前夕的综艺娱乐榜上,充满了各色“超女”的精彩表演。

  有“小李宇春”之称的王曼玉,中性嗓音令人惊艳;“小Angelababy”周文宇长相甜美、身材惹火,成为轰动一时的热门话题;“楼道王菲”刘美麟有着浑然天成的好声音,曾刷爆百万点击量……。这些不是明星胜似明星的“小明星”们纷纷涌现,让人期待今年进攻乐坛的新势力。《变形计》女主人公刘珈辰、《来吧、灰姑娘》“小龙女”龙梦柔、瑞丽模特王灵雅等具有高知名度的综艺热门人物加盟,也为《2016超级女声》的到来带来了巨大的声量。

  而更受网友关注的,莫过于网络报名阶段中涌现出的各路奇葩。长相与嗓音反差巨大的素颜唱将、萌蠢可爱喜欢搞怪的宿舍女孩、带着黑框眼镜拿着唱歌本的天籁嗓音、各种小咖秀模仿视频等,为活跃在各种社交媒体和原创视频网站的网友们,提供了大量的灵感和素材。“发现超女”、“改编超女”、“制造超女”也成为了当下互联网视频的热门风潮。

  猴年将至,新超女的到来为新年的喜庆更增添了一份欢乐。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报名人数就突破了5万,使得《2016超级女声》的正式开启时间又进一步提前了。根据超女提前公布的赛制,在“十万梦想众筹”达成后,芒果TV将启动“全民海选”阶段。据预测,在春节过后,这一目标将很快达成,届时又将迎来怎样的盛况?《2016超级女声》还有更多精彩正在发生。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 娱乐杂谈

    莫可据为己有 明星终归算不上“宠物”

  • 娱乐杂谈

    是什么让老友记12年后还“念念不忘”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