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报名选手破五万 势头赶超往届-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超女》报名选手破五万 势头赶超往届

2016-01-27 10:36:09  来源:国际在线

  “小李宇春”王曼玉报名《超级女声》引关注

  2016超级女声报名人数突破五万人,据节目组官方公布的数据,截止至1月26日, “十万梦想众筹”报名阶段已经有超过5万名选手报名参与到新一届超女赛事选拔中,目前节目前期报名热度高涨,大有超越往届之势。

  选手挤爆各大报名渠道 芒果直播APP人气火爆

  新年伊始2016超级女声开放网络报名随即引爆网络。在超女品牌“魔力”的影响下,报名及访问量人数一度让各路网络报名渠道当机。

  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芒果直播”官方报名渠道共确认有效报名选手26000余人;此外通过新浪微博、贴吧、网易、网络秒拍、唱吧、QQ空间等网络直通唱区报名的选手数量紧随其后;目前各渠道共收到有效报名人数已经突破50000名,这一数字还在飞速增长中。

  本届超女选手们需要通过官方渠道“芒果直播”APP上传作品,与网友和自己的粉丝互动获取人气值,以争取网络唱区前100强的名额。从目前已经报名成功的选手来看,不少人已经通过自己上传的作品,积累了相当的人气。她们通过作品与互动,和使用APP的网友们交流音乐,沟通梦想,充分的展示了自己的音乐天赋和迷人的亲和力。通过这样的方式,已经有不少选手斩获了大量粉丝。

  “芒果直播”APP“2016超级女声报名”页面,蒙牛酸酸乳选手人气排行榜前三名的选手,所积累的人气值都已超过70万;人气榜榜首许惠钧以超高的互动量和邻家女孩般的气质受到网友关注,以90万的超高人气领跑。由于本届超女的选拔以网络人气为最终评判标准,网友们不禁对于目前的人气榜表示担忧:“前期人气高的选手,相比以后的报名的选手,是不是更有优势?”

  对于网友们的顾虑,节目组表示:《2016超级女声》时间长达8个月,芒果TV、湖南卫视、天娱传媒三大平台联手全力打造;报名阶段就汹涌来势,正式开始后一定更加势不可挡;选手前期积累的人气确实有一定的优势,然而想要决定比赛结果,或者获得更多关注,还是要靠选手自身的实力和对于粉丝互动、网络直播的运营。相对于节目开展后的大规模曝光和长时间运营,目前积累的人气值还有数量级上的差距,网友们不必多虑。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 娱乐杂谈

    莫可据为己有 明星终归算不上“宠物”

  • 娱乐杂谈

    是什么让老友记12年后还“念念不忘”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