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京吹我自豪!京阿尼的作画已经超越现实-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我是京吹我自豪!京阿尼的作画已经超越现实

2016-10-25 15:14:56  来源:腾讯动漫

  近几年,京阿尼的作品遭到了一些批判,大多数都是在批判它的剧情,作画方面最多嘲讽一波京都脸。这也是,京都动画的制作方面的确没有什么黑点,在TV动画的制作中,京吹们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京阿尼代表着最顶尖的水平。近日,有日宅拿着《吹响!上低音号》的剧照与真实的场景对比,发现竟然毫无违和感!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10/20(木)

  京阿尼终于超越现实,太厉害了让我无语凝噎……这可真是……

  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10/20(木)

  的确吊炸天。

  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10/20(木)

  此外还有:

  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10/20(木)

  妹子要上来了,还不滚开!

  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10/20(木)

  虽然是线稿。

  1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10/20(木)

  嘴炮线稿什么的,作画无关什么的这种外行言论,所以说动漫宅啊……

  1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10/20(木)

  这是拍照后用PS搞成作画的那种吧,跟《你的名字。》的导演一样。

  2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10/20(木)

  京阿尼的外景自有公论,总是认真地处理背景和舞台,没有低预算动漫特有的轻浮感,宅龄11年的我可以这么下定论。

  3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10/20(木)

  看起来像是《你的名字。》。

  3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10/20(木)

  新海诚也能让人分不清现实。

  4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10/20(木)

  听说这个是自闭症孩子画出来的,真的吗?

  4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10/20(木)

  不是孩子,是46岁的人。

  7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10/20(木)

  回复42楼:

  啥?这是画吗?不是照片?

  6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10/20(木)

  车站和电车燃尽了员工的生命吧。

  7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10/20(木)

  这点吉卜力也很强

  7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10/20(木)

  回复71楼:

  虽然现实中没有,但是现实中如果出现这种风景也不错啊。

  京阿尼的制作相当的良心,原画数量充足,背景绚丽,人物动作流畅,而且这些是有高帧数保证的。在这个崩坏是日常的业界,京阿尼在制作水平上可以说是独领风骚,京阿尼之所以能保证如此精良的制作,更重要的是制作周期长不赶工,赶工在业界是非常常见的,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参照《白箱》和最近的《少女编号》。

编辑:吴葳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现场:2017快男罗志祥忆23年前选秀 “3000人...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首届《超级偶像大赛》 萌萌哒天团现最资深“吃货”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