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池舞蹈节开幕在即 中华少年舞团演绎东北秧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黑池舞蹈节开幕在即 中华少年舞团演绎东北秧歌

2017-05-25 09:19:3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25日报道 2017黑池舞蹈节将于当地时间5月25日在英国北部小镇黑池冬季花园举行。

  本届黑池舞蹈节,中国传统文化品牌“视觉中国·洲际行”开幕式将首次亮相,此次中国著名舞蹈家张平作为世界舞蹈总会黑池舞蹈节中方嘉宾之一,带队中华少年舞团奔赴黑池舞蹈节,并在当地演绎独具东方特色的中国舞蹈。作为舞蹈领域的专家张平老师曾受邀参加《CCTV舞蹈大赛》《舞林大会》等综艺节目,让大众领略舞蹈之美。

  黑池舞蹈节又被誉为“国标舞的奥运会”,是各国国标舞选手心中的圣殿,今年的舞蹈节吸引超过88个国家的数万名顶尖选手和观众前往。其威望甚至超过以“世界”冠名的锦标赛,成为国际标准舞高手们争相追求的目标。

1 2 3 共3页

编辑:张庆余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