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看不懂!盘点有深度的科幻动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一般人看不懂!盘点有深度的科幻动画

2016-10-25 15:07:24  来源:腾讯动漫

  科学技术每天都在进步,我们看到的科幻动画、电影,有可能就会在不远的未来实现。你希望哪一个科幻作品中的未来成为现实呢?

  在二次元的世界中,也有很多设定有深度,令人深思的科幻动画。其中很多作品已经很有年头了,但是现在看来依然很有深度,很有预见性,值得反复品味。

  那么都有哪些作品呢?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铃音》

  《铃音》是一部在杂志、动画、游戏三个平台同时进行的综合企划,互相之间有错综复杂的联系。TV动画于1998年播出,在国外(尤其是欧美地区)取得了巨大的人气,成为最知名的日本动画之一。虽然年代很早,但其设定的新意以及深度至今都令考据党津津乐道。

  在系列作品的世界观中,个体的存在由认识(意识)来定义,所有人都是互相联系的。

  在故事中,14岁女孩岩仓玲音收到了死去的四方田千砂的邮件,从此看到了本来看不到的东西。看起来并没有关联的个体,可能会借由网络世界联系在一起。现实与虚拟世界的暧昧不清,每个角色的讲述的“真实”都是基于他们自己认识的真实,完全搞不清哪个才是真正的现实。

  这是一部比较难懂的科幻作品,压抑的气氛也会给人深刻的印象。但是很有哲学色彩的世界观设定依然吸引了一大波粉丝,你会喜欢这种现实与虚幻世界暧昧不清的作品吗?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吴葳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现场:2017快男罗志祥忆23年前选秀 “3000人...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首届《超级偶像大赛》 萌萌哒天团现最资深“吃货”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