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出席《功夫熊猫3》首映 语言天赋高获赞-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石头出席《功夫熊猫3》首映 语言天赋高获赞

2016-01-20 14:18:01  来源:新华娱乐

   由梦工厂出品的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于1月19日在上海召开了“萌侠回家”中国首映礼发布会。当晚,黄磊、成龙、王志文、周杰伦、肖央、朱珠、王太利、张国立、郭子睿等中文版配音演员悉数到场。石头(郭子睿)更是代表全体熊猫村成员为阿宝送上开业贺礼,礼物一语双关的巧思设置,再经张国立老师一番妙语解释后,主持人不禁连连称赞简直太巧妙!此次电影首映礼可谓是星光熠熠,而熊猫泡泡的配音演员石头(郭子睿)则以一身休闲活力的造型萌帅全场。

   众咖云集电影首映礼 石头才气满分灵动可爱

   1月18日,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在上海举办电影首映放映典礼,为熊猫泡泡配音的石头(郭子睿)与电影中方导演滕华涛及中文版盖世五侠灵蛇与仙鹤的配音演员朱珠、王太利组成功夫高手最强红毯组合。而在被主持人问到自己与阿宝谁更厉害时,石头回应:“现在是阿宝比较厉害,等我长大了,肯定比他厉害。”随后的首映放映现场,导演许诚毅则表示出对石头(郭子睿)的喜爱,在石头谈到对电影的喜爱程度时,许诚毅导演更是频频与石头小声互动为其“出谋划策”,随后石头也开心地表示,非常喜欢《功夫熊猫3》,至少会去影院看三遍!话语间除了童真的可爱之外,与主持人的机智问答更显才气灵动。

   而在1月19日电影首映礼当晚,石头则代表熊猫村为阿宝(黄磊配音)和阿宝的两位爸爸(成龙、张国立配音)送上开业贺礼——一副对联。上联“招财进宝”寓意今春多福多宝,“宝”字更加一语双关,希望观众朋友们可以去电影院支持阿宝和电影《功夫熊猫3》。如此讨巧的“贺礼”,加之张国立老师为大家带来一番妙语连珠的解释,更凸显其巧妙的深意。而下联“普天同笑”则寄意《功夫熊猫3》必将会是一部合家欢电影。谈到与众多重量级嘉宾明星同台的表现,石头(郭子睿)非但没有显出丝毫的紧张怯场,反而从容冷静。网友不禁惊叹:《爸爸去哪儿》里的小石头(郭子睿)真的长大了!

1 2 共2页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 官方首曝《功夫熊猫3》电影片段:阿宝回乡大认亲

    中美合作的3D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就快要上映了,今日官方首曝电影片段。在这个不到两分钟的片段中,精美的画面和极具中国风的熊猫村画面场景,都能能让中国观众感到无比亲切。
    2015-11-25 14:39:23

  • 鹿晗首次献声动画电影 “鹿与熊猫奇遇”帅“呆”阿宝

    即将于2016年1月29日全球同步上映的经典系列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11月26日宣布,即将收录于鹿晗首张个人专辑中的单曲《海底(Deep)》将成为影片中文版推广曲,这也是鹿晗首次为动画电影献声。
    2015-11-26 11:50:18

  • 乾道集团进军动画产业 民营资本借势国产动画大繁荣

    《大圣归来》让业内重燃对中国动画电影的信心,各路资本闻风而动,光线甚至称3年内要拿下国产动画半壁江山。自信也好,吹牛也罢,总之,国产动漫电影市场在今年的暑假集中爆发了。
    2015-11-26 13:43:28

  • 大熊猫三胞胎将亮相《功夫熊猫3》

    风靡全球的动画大片《功夫熊猫3》将于2016年1月2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全球唯一的大熊猫三胞胎,长隆大熊猫“萌萌”、“帅帅”和“酷酷”三姐弟的动画形象将在这部动画大制作中亮相。
    2015-11-27 09:15:09

  • 专家在绍兴把脉中国动漫:高原之后,高峰在哪里

    昨天,由浙江特立宙制作的原创动画《少年师爷之大禹宝藏》,在绍兴举行了看片会和研讨会,一大波业界专家前来把脉,探讨中国风动漫的未来。
    2015-11-30 08:40:26

  • 《果宝特攻》定档1月16 首部国产歌舞动画电影

    国产3D动画电影《果宝特攻之水果大逃亡》定于1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本片由光线影业、广州蓝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彩条屋影业联合出品,是一部搞笑和暖心齐聚的合家欢作品,并且是中国首部歌舞动画电影。
    2015-12-04 08:41:10

  • 《优叻个秀》上线 乔杉、白客现场飚戏拼气质

    连续多日的雾霾,让生活在帝都的人们“深居简出”,不过恶劣的天气并没有阻挡住《优叻个秀》粉丝的热情,朝阳1919小剧场的录制现场场场爆满,优酷会员更是享受线上看直播的福利。
    2015-12-11 11:55:28

  • bilibili联合新浪微博联合打造12月“国产动画月”启动

    2015年是国产动画新纪元,核心动画观众云集在bilibili(又称“B站”),反复探讨《大圣归来》的纪录是否会被刷新,是代表国际领先水准的《功夫熊猫3》,还是本土原创IP如《那兔》等。
    2015-12-16 10:20:26

  • 石头出席《功夫熊猫3》首映 语言天赋高获赞

    1月18日,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在上海举办电影首映放映典礼,为熊猫泡泡配音的石头(郭子睿)与电影中方导演滕华涛及中文版盖世五侠灵蛇与仙鹤的配音演员朱珠、王太利组成功夫高手最强红毯组合。
    2016-01-20 14:18:01

  • 《功夫熊猫3》首映礼众星齐聚 朱珠拜师成龙(组图)

    2016年1月19日,动画巨制电影《功夫熊猫3》在上海召开了首映礼新闻发布会,现场群星汇聚,成龙、周杰伦、张国立、王志文、朱珠、筷子兄弟等众明星亮相……
    2016-01-20 15:00:14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聚焦2016央视春晚

    在除夕这一天看央视春晚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尤其对于海外的观众来说,看春晚更是过年里必不可少的一件事。那么对于央视春晚,观众们又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