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成双》难言小课堂开讲 选手CP高调撒糖徐艺洋旁观到脸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落地成双》难言小课堂开讲 选手CP高调撒糖徐艺洋旁观到脸红

2020-10-21 10:03:15  来源:北方网

  来源:北方网

  上周,由和平精英出品的男女双排电竞真人秀《落地成双》首播,新鲜有趣的节目形式吸引了大众目光,围绕游戏展开的节目内容逗乐了观众,两位飞行嘉宾VAVA毛衍七和符龙飞也给节目增添了不少看点,因游戏体验太短暂VAVA气出“翻白眼”表情包,符龙飞的硬核rap则将现场氛围推向一个新的高潮。观众因而更加期待,第二期的播出会带来怎样的精彩。本周二20:00,第二期《落地成双》即将迎来全新的飞行嘉宾。自带甜度滤镜的女爱豆徐艺洋和虎牙超人气游戏主播难言组成双排队伍,加入16对男女cp的双排“战斗”中。他们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人拭目以待。

  游戏中,难言作为专业玩家,大方传授自己的和平精英游戏经验,将为什么不能抢中心点、独狼为什么最可怕、双排如何守房子等问题分析得头头是道。在这堂理论结合实践的“难言小课堂”中,徐艺洋也听得十分认真。这一次,舞台上的全能ACE徐艺洋,在和平精英战地中化身萌新玩家,她究竟能和搭档取得怎样的成绩呢?听完难言小课堂后,徐艺洋的学习成果如何?就让我们在节目播出后共同验收。

  通过提前释出的预告短片,不难看出32位选手更是为观众呈现出诸多精彩看点。节目现场,袁嘉艺邀请徐艺洋同屏共跳《你最最最重要》,元气满满重现创造营舞台,现场选手连声叫好,游戏比赛现场突然变成应援现场,观众也将得以一饱眼福。

  热血刚枪赛中,选手或迎头冲锋展现胆识,或另辟蹊径一“苟”到底。与此同时,还有CP携手并肩、浪漫撒糖:乐乐和蕊嘉之间的相处十分吸睛,在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游戏实力的过程中,乐乐对蕊嘉大胆开撩、情话不断,两人之间充满甜蜜的粉红泡泡,引得吃瓜群众孙强神吐槽“你们是不是结完婚来的”。除了甜甜的爱情,胜利的蛋糕也被乐乐和蕊嘉CP组合收入囊中,可谓是“事业与爱情双丰收了”。

  乐乐蕊嘉CP发的糖令人嗑到上头,甚至惹得旁观者徐艺洋害羞得脸红。那么除了他们,第二期节目中是否还会出现其他甜蜜度满分的CP组合呢?今天20:00《落地成双》第二期节目上线,锁定腾讯视频,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林永健大鹏等20多位明星组队送电影下乡

    从今年6月起,由林永健、王宝强、容祖儿、大鹏、杨威等20多位电影人、体育人组成的“温暖有光放映队”,横贯全国10省区,送电影下乡,把电影之光播洒到大江南北的美丽乡村。
    2020-10-21 08:08:55

  • 电影《1921》定档 首曝主演阵容

    10月19日,由黄建新监制兼导演,郑大圣联合导演的电影《1921》宣布将于2021年7月1日全国公映,并首次曝光了主演阵容——由黄轩、袁文康、祖峰、窦骁、王仁君、张颂文、刘家祎、王俊凯、韩东君、刘昊然、张超、张云龙、胡先煦饰演中共一大代表。
    2020-10-21 07:40:40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都市剧需要感性共鸣更呼唤理性共情

    都市职场剧《平凡的荣耀》近期收官,这部国产剧改编自韩国2014年播出的漫画改编电视剧《未生》,讲述了一个没有学历、没有背景也没有任何工作经验的“三无”新人进入名企打拼的故事。
  • 演员请就位?不,演技请先就位!

    只要长相好或者有知名度就可以跨界做演员吗?简单的戏,人人都能演吗?演员到底有没有门槛?最近热播的表演类综艺《演员请就位》,或许能给我们一些启发。
  • 警匪题材港剧不只是卖情怀

    近日正在播出的剧集《使徒行者3》迎来演员林峯的回归,成为不少观众的观剧动力。该剧延续了警匪港剧、港片的味道之余,还在叙事上更加网剧化,节奏快、剧情反转再反转,很是抓人。
  • 这样的《喜宝》不被吐槽才怪呢

    不管是小说形象还是电影角色,只有塑造有着复杂性格和人性的人物,才能成为经典,新版电影《喜宝》丢掉了小说的精髓,就像是丢掉了人物的魂,不被观众吐槽才怪呢。
  • 《姜子牙》不该学《哪吒》

    到底是中心思想重要,还是表达方式重要?《姜子牙》的两极评价大抵源于观众对这个问题的不同看法。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