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王不见王!《我想和你唱》韩红韩磊歌王过招-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谁说王不见王!《我想和你唱》韩红韩磊歌王过招

2017-06-26 11:24:2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26日报道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迎来第十场音乐爬梯,播出时间恰逢党的生日也是香港回归20周年纪念日。如此重要的日子里,节目组请来了三位重量级嘉宾,其中有两位是来自香港的林子祥和张智霖,还有一位是内地的著名实力歌手韩磊。没想到“萌叔”一亮相,女主人韩宝宝就坐不住了,这是什么情况?

  萌叔韩磊来袭 《走四方》征服全场

  著名歌手韩磊一直凭借着非凡的实力征服听众,他不仅数次登上央视春晚,还曾演唱过接近700余首影视歌曲,是当之无愧的“老艺术家”。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中,韩叔献出颠覆性的表演,因而顺利登上“歌王”的宝座,还圈了不少狂热歌迷。

  此次韩磊唱着接地气的《走四方》出现在《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不仅鉴客团成员们大呼“好霸气”,就连韩红也忍不住感叹:“这个老家伙唱歌是真好听,真好听。”对于韩红的调侃“老家伙”,韩磊当下霸气回应:“我是老江湖!”

1 2 共2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辣条花”引赵丽颖林更新甜蜜互怼 《楚乔传》“...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