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成毅《一年级》魔性尬舞 复古迪斯科秒回80年代-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张智霖成毅《一年级》魔性尬舞 复古迪斯科秒回80年代

2016-12-17 13:35:29  来源:中工娱乐

  

  成毅《一年级》魔性尬舞

  中工娱乐12月17日报道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一年级·毕业季》中,科班生组的队长成毅经常以暖男的形象出现在节目里,深受迷妹们的追捧。除了温暖体贴外,成毅的另一个附加属性就是——成熟老练,并且时不时为同学送上一碗爱心“鸡汤”,被大家调侃为《一年级·毕业季》中的“老干部”。听说,最新一集节目中,《一年级·毕业季》将正式成立老干部活动中心,而贵宾席则有张智霖和成毅两大“颜值担当”的实力助阵,这是要搞大事情?

   科班生迎第四次甄别考  “老干部”成毅又来灌“鸡汤”

  在最新一期《一年级·毕业季》中,毕业实验班的同学们将排演话剧版的《夏洛特烦恼》,以展开这最后一场甄别考。相较于毫无表演经验的旁听生来说,拥有4年扎实功底的科班生组在面对考试时就显得轻松许多。不过,表演和话剧本身就非“近亲关系”,论难度,话剧所考验的不仅仅只是演员的表演功底,还有他们的临场反应能力以及控场能力。面对这一系列难题,即使是受过专业培训的科班生也倍感压力。

  眼见班上同学个个都焦急不已,队长成毅立马为大家加油打气,还特意熬制一碗“心灵鸡汤”,供班上同学享用,“不用担心啦,大家只要正常发挥就好,我们就把每一次的彩排都当成正式表演就行了”。因为经常在节目中为同学送上暖心安慰,成毅随即被封为《一年级·毕业季》中的“老干部”。

1 2 共2页

编辑:徐林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北京卫视强势布局跨年节目矩阵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天宇《美人私房菜》谈与郑爽的“革命友谊”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爱你的人》出品人“求排片”只敬军礼不下跪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如何对待《老公们的私房钱》?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习惯了就成笑话了 被误读的《我不是潘金莲》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