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听见吗》MV花絮曝光 郭美美文艺范背后的古灵精怪-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你能听见吗》MV花絮曝光 郭美美文艺范背后的古灵精怪

2017-05-26 12:33:3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26日报道 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新加坡励志女神”歌手郭美美《你能听见吗》MV展现出的催泪爱情画风,令每一帧画面都可充当艺术壁纸。该MV推出数日便突破百万播放量,感动无数网友的同时也是好评如潮。如此唯美的MV背后是怎样拍摄出来的?拍摄过程中又有哪些趣事?又是什么原因令美美坦白这是自己最喜欢的一首歌?答案尽在今日曝光的《你能听见吗》MV花絮之中。

  这首《你能听见吗》作为郭美美新专辑《你的名字》中最能表达美美沉寂多年后心声的作品,一经发布便令无数歌迷感动与喜爱。作为一个歌手,最大的快乐就是她的歌声被大家听见。因此,在此次MV花絮中,美美也自称这是自己最喜欢的一首歌。

  在这支MV中,美美首度饰演录音师角色,手拿收音设备,四处搜集爱的声音,不仅文艺范十足,在唯美的风景映衬中,更是别具动人感。然而这些唯美的画面的拍摄背后竟然是如此有趣,在拍摄MV的时候,表面文静的美美竟然也会时不时的趁大家不注意的时候偷玩起来,各种搞怪的动作,古灵精怪可爱至极。至于此次MV又没有男主角,美美解释道,自己不是很会跟男主角一起拍戏,所以这次MV又是一个人的独角戏,而自己也很喜欢这种独处的感觉。当提到这次MV特别的地方时,美美回答:“这次拍摄,我们都找了很多不同的景,然后都是自己拿着一个收音器材去收集所有的声音,希望大家能够听到自己的声音,还希望自己内心想要的东西,大家能够通过这首歌能听得到。”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金龟子刘纯燕居然和新西兰国宝级的buzzy b...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2017快男罗志祥忆23年前选秀 “3000人...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首届《超级偶像大赛》 萌萌哒天团现最资深“吃货”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