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了!8小时》甜蜜开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拜托了!8小时》甜蜜开机

2020-08-10 15:27:16  来源:华声娱乐网

  来源:华声娱乐网

  原标题:《拜托了!8小时》甜蜜开机 佟梦实肖燕演绎超现实恋爱剧

  8月8日,爱奇艺定制超现实恋爱剧《拜托了!8小时》在无锡举办了盛大的开机仪式,导演丁仰国(中国台湾)、蓝海瀚(中国台湾)携领衔主演佟梦实、肖燕,主演任言恺、朱丹妮、赵滨、赵天宇、范诗然,特别主演刘美彤,友情出演熊乃槿、高梓淇、闫肃、侯长荣,以及演员陈宣铭、王能、蓝曼予等出席了开机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拜托了!8小时》由爱奇艺出品,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电视剧版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厦门市影视产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爱奇艺奇佳工作室、西安奇妙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

  《拜托了!8小时》讲述高智商天才、黑科技大神叶天(佟梦实饰)与AR竞技界一姐白薇(肖燕饰)从“一生之敌”变成“一生挚爱”高能甜酷爱情故事。《拜托了!8小时》融合了未来科幻与仙侠古风,通过主角视角的转换在虚拟和现实两个空间上演一场“脑内恋爱”,使观众置身两个世界,体会多重人格带来的奇幻感觉。而两人一路升级打怪、揭穿幕后黑手之路也可谓是精彩非凡,足以引发一波“沉浸式”追剧浪潮。

  本剧主演均启用有过硬作品的高口碑人气演员。男主角叶天的饰演者佟梦实,在爆款剧《庆余年》中饰演身手高超的五竹叔,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认可,佟梦实在金庸经典武侠剧《神雕侠侣》中饰演大侠杨过,也十份令人期待;女主角白薇的饰演者肖燕,凭借《煮妇神探》进入演艺圈,在《新白娘子传奇》中饰演清新可爱、精灵古怪小青一角圈粉无数,主演作品《小娘惹》、《民国奇探》更是成为今年的社交名片,好感度爆棚;因在电影《小时代》系列中饰演顾准而被大众所熟知的“长腿高冷男神”任言恺(中国台湾)在本剧中饰演林峰;在电影《悲伤逆流成河》中有出色表现的演员朱丹妮在剧中饰演张芸儿。除此之外,凭借《明日之子》的突出表现斩获众多粉丝的新锐演员赵天宇也将在剧中饰演女主白薇的得力助手——情义双全的赵家良。《拜托了!8小时》是几位年轻演员首次合作,定能碰撞出新的火花,完美上演一段镂心刻骨的难忘旅程。

  开机当天,现场甜蜜满满,欢乐不断。伴随着瑞雨剪彩的好兆头,活力十足的高颜值主演们不仅在现场集体化身柠檬供应商,上演超甜撒糖心动TMI,还主动撩拨网友——“恋爱吗?意识流那种!”。虚实世界之旅开启在即,高甜恋爱CP即将营业,这部超现实恋爱剧,定能带来爽感与甜蜜并存的别样追剧体验!

  作为国内头部视频网站,爱奇艺一直以来注重对原创优质剧的扶持。上半年,爱奇艺凭借《鬓边不是海棠红》、《隐秘的角落》、《两世欢》等不同类型的多元剧提升了观众粘性,超现实恋爱剧《拜托了!8小时》是爱奇艺的另类风格新尝试,本剧在创作之初就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拜托了!8小时》作为爱奇艺2020年重点项目,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期待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异次元世界!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庆余年》荣获白玉兰最佳编剧

    2020年8月7日晚,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十六届上海电视节闭幕式暨白玉兰奖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20-08-10 14:39:59

  • 《潮玩人类在哪里》举行看片会

    与会人员率先观看了第一期节目的精彩片段,三位潮流召集人也畅谈了参与节目的感受。
    2020-08-10 13:12:18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金杯银杯不如观众的口碑

    随着白玉兰奖与金鹰奖两大电视奖项公布提名名单后,娱乐圈一片欢腾,而在这欢腾背后也隐藏着一丝忧虑。
  • 《1917》:“一镜到底”的野心和魄力

    《1917》用“冒险片”的方式呈现了“战争片”的主题,不要过于拘泥于影片类型,才能跳出“技术”和“内容”的争论,看到影片的整体质感。
  • 从上海电视节看国剧创作新趋势

    作为以网络平台首播的电视剧集,该片题材难度较高,突破性较大,其直面现实的创作态度值得期待和鼓励。
  • 8岁童星当评委 请别消费儿童

    近日,山东济南一档歌唱比赛请来一名8岁童星做评委,引发网友热议。8岁成为童星,于其这个年龄,必定有过人的特长或者天赋,但当评委,来评价“叔叔阿姨甚至爷爷奶奶辈的参赛选手”,至少也早了点。
  • 这样拥抱经典,挺好

    “经典+弹幕”形式获得了极高播放量,年轻人以一种更活泼轻盈的姿态拥抱经典。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