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玩人类在哪里》举行看片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潮玩人类在哪里》举行看片会

2020-08-10 13:12:18  来源:国际在线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潮玩人类在哪里》举行看片会 吴亦凡创作“绝版”T恤

  8日,创意潮人挑战真人秀《潮玩人类在哪里》在深圳举办看片会,吴亦凡、吴建豪、李灿森出席活动。当天,与会人员率先观看了第一期节目的精彩片段,三位潮流召集人也畅谈了参与节目的感受。

  《潮玩人类在哪里》筹备了两年多的时间,节目的核心和焦点聚焦到一群来自各个领域、有独立想法又充满才华的潮玩人类参赛者身上。吴亦凡、吴建豪、李灿森也表达了对于节目的定义与理解。吴亦凡表示“真正做到玩潮流而不是追潮流,是我心目中真正的潮玩人类。”在吴建豪看来“潮玩人类要有自己的想法与能力,坚持与信心必不可少”。李灿森则“希望节目能够向大众传递,我们中国的原创品牌能够到达世界各地,也能够面向更多的人”。

  吴亦凡 主办方供图

  基于节目为创意潮人挑战真人秀的性质,看片会现场也设置了十分钟经典Remake创作环节。在该环节中,吴亦凡、吴建豪、李灿森分别与二位选手组队创作,在十分钟内完成对白色T恤的创意改造。吴亦凡与张梓渝、李隽对T恤进行了无法复制的蓝紫色扎染处理,吴亦凡解释“我们希望表达独一无二的态度。”吴建豪与高鹏、郭娴则将T恤设计为一衣两穿的款式,意喻打破衣服传统的框架和结构,来打破原有的偏见和界限。李灿森与邓博思、苏五口则通过手绘、涂鸦对T恤进行装饰,“T恤看上去没有袖口,却也很合理化”。

  吴建豪 主办方供图

  作为潮流icon,吴亦凡、吴建豪、李灿森也分享了自己的潮流穿搭小技巧。吴亦凡分享了雨衣的搭配“绝招”:“下雨我就拿着雨衣不穿,被淋湿,很有态度。”吴建豪则将头巾放入裤子口袋,称“潮人是前面、背面都好看”。李灿森认为一秒变潮有难度,但健身弹力带可以帮助潮人来保持较好的身材。在采访环节,吴亦凡也对自己身背2米玩偶走秀作出回应,感慨“此生走过最长的秀”。

  李灿森 主办方供图

  据悉,《潮玩人类在哪里》即将于每周日晚19点上线腾讯视频。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从上海电视节看国剧创作新趋势

    作为以网络平台首播的电视剧集,该片题材难度较高,突破性较大,其直面现实的创作态度值得期待和鼓励。
  • 8岁童星当评委 请别消费儿童

    近日,山东济南一档歌唱比赛请来一名8岁童星做评委,引发网友热议。8岁成为童星,于其这个年龄,必定有过人的特长或者天赋,但当评委,来评价“叔叔阿姨甚至爷爷奶奶辈的参赛选手”,至少也早了点。
  • 这样拥抱经典,挺好

    “经典+弹幕”形式获得了极高播放量,年轻人以一种更活泼轻盈的姿态拥抱经典。
  • 游戏改编影视靠啥打翻身仗

    近日,游戏改编影视作品很热闹,故事精彩的《穿越火线》让鹿晗挽回演技口碑,《征途》Netflix霸榜,海外成绩斐然。不管国产游戏影视是否能从此扬眉吐气,但从作品来看,越来越注重改编品质,内容品质升级就能打破口碑、点击、票房坍塌的魔咒。
  • 影视剧海外传播不能只靠神仙和灰姑娘

    海外最受欢迎的国产电视剧是什么?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影视剧作品出海,其中的不少受到国外观众的喜欢,但如果只是输出了几个像“霸道总裁爱上我”那样的灰姑娘故事,这样的对外文化传播未免有些降维。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