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20岁》收官 韩东君胡冰卿让观众又笑又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重返20岁》收官 韩东君胡冰卿让观众又笑又哭

2018-07-31 11:08:57  来源:环球网综合

  由韩东君、胡冰卿、归亚蕾、秦汉、姚星彤、张超、张雅钦等主演的家庭轻喜剧《重返20岁》已于昨日完美收官。该剧自上线以来便凭借幽默逗趣的台词、温馨感人的细节、演员细腻传神的演绎俘获了大票网友,奇幻题材和接地气的生活气息完美融合,屡屡被网友点赞“网剧中的一股清流”、“有笑有泪,很下饭”、“笑点密集,国产良心剧”,收获不俗口碑。

  剧情生动令网友秒变自来水 开启时而搞笑时而飙泪模式

  本剧讲述孟丽君和牛文正喝下“返老还童”药后容颜逆转,从70岁回到20岁,一路相伴克服重重困难,勇敢经营家庭和梦想的故事。老戏骨归亚蕾、秦汉搭配韩东君、胡冰卿、姚星彤等年轻实力派的阵容令人惊艳,全员演技在线,尤其是两位主演韩东君、胡冰卿细致揣摩每一个神态动作,完美演绎出20岁的身体70岁的心,不少观众看了纷纷表示要为他们“疯狂打电话”。

  精心编织的剧情是该剧牵动人心的重要方面,剧中无论是牛文正土味追妻、孟丽君复古风参加歌唱比赛、老两口老派的行为模式遭遇现实冲突,还是儿女们陷入事业感情危机,跌宕起伏的剧情穿插着无处不在的笑料,让人乐到停不下来。而剧中几大主人公的人设同样圈粉无数,牛文正帅气暖心,时时刻刻守护在孟丽君身边,被网友打上“忠犬老公”标签,迷妹们忍不住感慨“好撩啊”、“有颜有肉的牛爷爷给我来一打”,他和孟丽君这对“椰奶”CP互动有斗嘴有甜腻,更是频频激起万千少女心。而性格火爆的孟丽君始终不忘对家人的慈爱和关心,最后为了女儿国妍毫不畏惧容颜再次变老,其可爱又可敬的形象引发观众集体感动飙泪。

  喜剧外壳包裹亲情爱情思考 多重画风述说生活真理

  有电影版珠玉在前,此次剧版进一步创新剧情,融入多重元素,既有爆笑连连的帅爷爷“追妻”日常,也有爷爷奶奶助力孙女追梦途中的坎坷、无处不在默默守护亲情的波折,观众跟随这段奇幻的“穿越”历程充分感受到欢笑、浪漫、真情和感动。而在喜剧的外表下,充满想象力又贴合现实的剧情也蕴藏着诸多关于当下的爱情、亲情、梦想层面的思考,人们在观剧过程中,收获满满社会正能量。

  没有狗血雷人的桥段,牛文正和孟丽君相伴相守的五十年,细水流长见真情,为人们展现了一副最美好的爱情画卷;他们为家人、儿女的默默付出,诠释着亲情的可贵,这份超越生命的爱感染你我,令人泪崩;当20岁的孟丽君重新为当年的梦想而努力,在音乐舞台绽放自我,无疑影射了正在为理想打拼的年轻人,告诉人们如何勇敢遵循内心而不为别人的期待而活。本剧也是一部生活启示录,20岁的逐梦之旅、30岁的纠结追爱、70岁的亲情陪伴,相信每一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坐标和情感软肋。

  本剧已在观众的不舍中落下帷幕,但它对生活的映射和反思早已在人们心中挥之不去。目前,该剧已在台湾和香港播出,实力证明优质内容将得到更多观众的追捧。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