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操心因入戏太深 老CP换新搭档网友忙站队(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观众操心因入戏太深 老CP换新搭档网友忙站队(图)

2016-02-01 10:04:49  来源:广州日报

  霍建华搭档刘诗诗。

  刘恺威搭档郑爽。

  魏大勋搭档李沁。

  陈柏霖搭档宋智孝。

  如今,荧屏CP深入人心,比如《花千骨》里的霍建华和赵丽颖、《相爱穿梭千年》中的井柏然和郑爽,又如《琅琊榜》中的梅长苏和飞流……真人秀也是CP圈粉的“重地”,“石榴夫妇”刘雯和崔始源、“奔跑CP”郑恺和baby等,观众看得津津有味。但是,在一批即将播出或正在热拍的作品里,大家熟悉的CP换搭档了!《寂寞空庭春欲晚》中跟郑爽搭档的变成刘恺威,刘恺威的妻子杨幂又准备跟赵又廷合作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些新CP,你觉得是“配一脸”还是“很违和”?

  新CP推出

  谁最符合观众期望

  今年第一部IP大剧《寂寞空庭春欲晚》今晚在深圳卫视和浙江卫视开播,该剧讲述了康熙与浣衣女琳琅之间的虐恋。康熙可以算是荧屏上被描绘最多的帝王之一,刘恺威版本的康熙着重展现他的感情世界。该剧是刘恺威、郑爽继《抓住彩虹的男人》后第二度合作,但对于观众来说,刘恺威和郑爽组CP还是挺新鲜的,郑爽则表示,她跟刘恺威比起一年前更有默契。

  刘恺威和郑爽的CP感已经在一年前给观众预热,但在另外几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里,观众会看到几组新CP,他们的搭档谁最符合观众期望?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的《青丘狐传说》根据《聊斋志异》中的《封三娘》、《阿绣》、《婴宁》、《胡四相公》、《长亭》、《恒娘》六个故事改编而成,以狐仙喻人,讲述了与爱欲悲欢有关的奇幻故事。剧中,古力娜扎饰演千年九尾狐陶恒,她守护着狐族,与由蒋劲夫饰演的守狐族族长柳长言上演了一场女追男的嬉闹情缘。从曝光的剧照来看,王凯有望在剧中凑成新CP。有趣的是,同时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寻找爱的冒险》里蒋劲夫跟程砚秋也是一组CP,究竟哪位女演员跟蒋劲夫之间火花更多?观众自行判断。不过,古力娜扎跟张翰的恋情此前传得沸沸扬扬,《青丘狐传说》里她的感情戏会不会得到观众认可,尚有疑问。

  此外,根据古龙作品改编的《新萧十一郎》也将在寒假期间跟观众见面,严屹宽将演绎仗义侠客萧十一郎,与朋友上演拯救武林、追寻正义的武侠故事。感情戏一直都是古龙系列作品中的点睛之笔,剧中,围绕着萧十一郎、沈璧君、风四娘、连城璧等展开的复杂纠葛的情感戏路成为《新萧十一郎》的大看点之一。严屹宽和甘婷婷的首次古装搭档能否超越2003年版吴奇隆和朱茵的经典荧屏情侣形象,也成为该剧一大期待点。

1 2 3 共3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