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兰奖“神仙打架”陈宝国闫妮笑到最后-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白玉兰奖“神仙打架”陈宝国闫妮笑到最后

2020-08-09 09:05:3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杨文杰)7日晚,第26届上海电视节,随着新一届“白玉兰奖”的揭晓落下帷幕。被剧迷称为“神仙打架”的入围者竞争异常激烈,最终陈宝国凭借《老酒馆》获得最佳男主角,闫妮则以《少年派》获得最佳女主角,《破冰行动》获得“最佳中国电视剧”。

  此外,《长安十二时辰》一举摘得上海电视节国际传播奖、最佳摄影和最佳美术三项大奖。《庆余年》助王倦和田雨斩获最佳编剧和最佳男配角两项大奖。汪俊和陶虹凭借《小欢喜》获得最佳导演和最佳女配角两项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项中,首度出现重点视频网站首播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庆余年》《鬓边不是海棠红》,这三部热门网播电视剧与传统的台播电视剧同台竞技。

  获得国际传播大奖的电视剧《都挺好》已发行至韩国、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蒙古国等国。2019年,该剧在韩国中华TV播出后,引发当地观众的“强烈共情”和热烈讨论。2020年3月,《都挺好》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电视台播出,获得当地观众的广泛关注。第26届上海电视节组委会特别奖颁给了《我们走在大路上》。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白玉兰奖“神仙打架”陈宝国闫妮笑到最后

    7日晚,第26届上海电视节,随着新一届“白玉兰奖”的揭晓落下帷幕。被剧迷称为“神仙打架”的入围者竞争异常激烈,最终陈宝国凭借《老酒馆》获得最佳男主角,闫妮则以《少年派》获得最佳女主角。
    2020-08-09 09:05:39

  • 【艺评】那些初生的蝴蝶,振翅也瑟缩

    目光对准中女的《三十而已》话题讨论热度居高不下,不夸张地说,路人光凭热搜就能追完整部剧。与那些散发着工业糖精味道的都市剧相比,这部关注三十岁女性生存生活状态的剧集。
    2020-08-09 07:38:37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8岁童星当评委 请别消费儿童

    近日,山东济南一档歌唱比赛请来一名8岁童星做评委,引发网友热议。8岁成为童星,于其这个年龄,必定有过人的特长或者天赋,但当评委,来评价“叔叔阿姨甚至爷爷奶奶辈的参赛选手”,至少也早了点。
  • 这样拥抱经典,挺好

    “经典+弹幕”形式获得了极高播放量,年轻人以一种更活泼轻盈的姿态拥抱经典。
  • 游戏改编影视靠啥打翻身仗

    近日,游戏改编影视作品很热闹,故事精彩的《穿越火线》让鹿晗挽回演技口碑,《征途》Netflix霸榜,海外成绩斐然。不管国产游戏影视是否能从此扬眉吐气,但从作品来看,越来越注重改编品质,内容品质升级就能打破口碑、点击、票房坍塌的魔咒。
  • 影视剧海外传播不能只靠神仙和灰姑娘

    海外最受欢迎的国产电视剧是什么?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影视剧作品出海,其中的不少受到国外观众的喜欢,但如果只是输出了几个像“霸道总裁爱上我”那样的灰姑娘故事,这样的对外文化传播未免有些降维。
  • 情怀禁不起消费,请慎用!

    在当下的国产综艺市场中,留给代际冲突真人秀的拓展空间恐怕越来越小,营造情怀是一种高级的表现手法,但这几年国产综艺却出现这样的通病:滥用“情怀杀”营造代际冲突,却停留在怀旧表面,没有更深的人物关系进展,给观众造成的往往是“杀情怀”的观感。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