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分享《猎场》吻戏幕后 自曝想拍纪录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胡歌分享《猎场》吻戏幕后 自曝想拍纪录片

2017-11-22 08:50:38  来源:中工娱乐

  作为影视界公认的好演员,胡歌的作品也屡被奉为佳作。本次在《天天向上》中,胡歌与天天兄弟也分享了自己关于事业上的规划。节目中,汪涵提问胡歌:“你与作品之间是什么关系?”胡歌回答:“一开始,我是被剧本选择,到后来,我意识到自己要做出一些改变了,不能让人觉得我只能演某一种特定角色,所以到后来我会主动去找好的剧本”,他还认为,自己做出的最正确的一项决定就是去演了话剧,因为“影视剧是导演的艺术,而话剧才是演员的艺术”。胡歌顺势也透露了自己选择《猎场》剧本的原因:“这剧本太好了,姜伟导演写得很好,没有一句水词,全是金句”。他还提到,曾经的自己也想过要当导演,但现在却觉得“导演(这个职业)离我越来越远了”,因为自己在看过黑泽明的书之后,意识到了导演需要很多沉淀,而自己还不够。不过他也透露,自己可能会尝试拍纪录片。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听胡歌讲述《猎场》幕后!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