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年春晚远去,但@春晚爆红给综艺节目带来无尽启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鸡年春晚远去,但@春晚爆红给综艺节目带来无尽启发

2017-02-09 14:33:2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2月9日报道 春节过半,春晚良宵依旧难忘,相比以往,2017年春晚除了扮演了情感维系和文化共鸣的基本作用之外,也给电视综艺节目的网化破屏,提供了难得的经典范例,这就是前几天火遍朋友圈的@春晚,这个视频產品。

  2017年春晚撬动的社会资源令人惊叹,在这背后@春晚提供的一组数字,似乎更值得思考。

  一组现象级的数据

  数字1:全媒体话题讨论巨大

  截止2月6日,#艾特春晚#话题阅读量14亿,讨论量222.8万;#陪父母看春晚#阅读3.3亿,讨论量320.3万,制作发布的各类拜年产品也得到网友积极转发,如陈伟霆现场录制的对父母说“我爱你”的微视频播放量就近1000万。

  数字2:新媒体播放量惊人

  除夕晚上,《@春晚》在央视影音客户端、央视综艺春晚客户端以及与商业网站组建的传播矩阵成功伴随春晚互动播出。数据统计显示,7小时直播期间,仅仅在微博平台的直播累计观看人数就达到了3857万。

  数字3:短视频传播表现亮眼

  配合《@春晚》传播产生了大量易于传播的短视频,单一支“小鸡神曲”作为预热主题曲在《@春晚》节目开始之前就未播先红,点击量破1.07亿,而撒贝宁对手机的拜年短视频播放量高达4574万,更有“春晚五美主持人拜年视频”这类创新产品让人眼前一亮。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二十四小时》陈坤希望不要拖大家后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贴身访陈燕 “挑战不可能”红人第二季再出征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董卿谈转型制作人 我们不是只靠吃米活着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舒淇坦言一觉醒来,旁边有个王千源有什么不好?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欢乐中国人》央视2017年综艺布局第一枪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