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变身武替玩转双截棍《挑战者联盟2》决战梅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李晨变身武替玩转双截棍《挑战者联盟2》决战梅门

2016-07-08 10:18:53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7月8日报道 本周六晚20:30,《挑战者联盟》第二季第六期将于浙江卫视和观众见面。本期节目中,挑盟家族迎来了嘉宾张蓝心、王智、安志杰、向佐,并集体化身武打替身。本期节目中嘉宾自成一派和挑盟家族进行对抗,不知谁会取得最终胜利。在预告片中李晨一身黑衣,变身武打替身,一段双截棍的灵活应用,让网友纷纷表示:“李晨玩转双截棍,太帅气!”

1 2 3 共3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老腔调”的星光大道如何摆脱桎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每个人都可以从“超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专业歌手也来“凑唱” 跨界歌王“没跨出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约炮风波”之后 吴亦凡你的态度呢?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被指太污 “女不强大天不容”你真看懂了吗?

首发策划

  • 加盟太合音乐 中工娱乐追问张韶涵生活心得

    7月6日,张韶涵加盟太合音乐暨新专辑《全面沦陷》启动仪式在北京顺利召开。发布会现场由张韶涵首次担任导演的新专辑首播主打《再见之前》MV首次曝光。

  • 九州天空城将播 中工娱乐提问让关晓彤纠结

    7月5日,《九州天空城》在北京举行看片会,三位主演代表张若昀、关晓彤、刘畅共同现身,和现场热情的粉丝一睹为快这部暑期力作的气势磅礴和脑洞大开,同时分享戏里戏外生动有趣的的各种瞬间。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