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曼投资美国女足职业球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波特曼投资美国女足职业球队

2020-07-23 14:32:57  来源:燕赵晚报

  原标题:奥斯卡影后波特曼 投资美国女足职业球队

  燕赵晚报讯 曾经出演过《星球大战》系列电影、荣获过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项的女星纳塔莉·波特曼昨天称,将参与投资创建一支美国顶级女足球队,征战美国全国女足联赛(NWSL)。

  目前NWSL有九支球队,第十支球队路易斯维尔FC俱乐部将在下赛季加盟联赛,因此波特曼参与创建的球队将成为NWSL第11支球队。

  波特曼说:“我觉得孩子们需要各个方面的榜样来激励他们,其中就包括运动员们,而且足球又是一项集体运动,更可以让孩子们意识到合作的重要性。此外,女足项目在美国又是如此流行。”

  据悉,这支球队将在2022年加盟NWSL,主场将在洛杉矶地区,因而球队也被暂时命名为天使城队,具体名称以及比赛场地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确定。据媒体报道,投资该球队的团队大约是在去年女足世界杯前形成,除了波特曼,还有多位影视界女星参与投资,此外还有数位前女足球星参与其中。

  NWSL总裁贝尔德对这支正在酝酿中的球队表示了欢迎。贝尔德说:“NWSL近几年发展非常迅速,我们同时也希望球队的布局更加合理。我们一直希望在洛杉矶地区能有一支球队,因为在那里我们的联赛已经拥有了很广泛的球迷基础,此外,洛杉矶地区也是一片女足运动的沃土。”

  波特曼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作品包括《这个杀手不太冷》《V字仇杀队》和《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她凭借《黑天鹅》斩获奥斯卡影后的头衔。(王集旻)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 解读影院复工首映片《第一次的离别》

    秦晓宇坦言,经历了这次疫情,观众其实有很多离愁别绪。他认为,观众与电影院分隔这么久,《第一次的离别》的情愫特别适合在此时放映。
    2020-07-23 11:11:02

  • 北京影院准备好了,观众请入场!

    随着7月21日北京市电影局宣布,全市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可于7月24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全市影院这次终于进入真正的复工倒计时。
    2020-07-23 07:18:22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对于女性成长模式的非“定义”

    正是《定义》对于“成长”模式的“非定义”,而非对于“成功”的单一定义,告诫了观众不要把目光停留在《乘风破浪的姐姐》光华璀璨的表象之上。
  • “她题材”离好的女性故事还差很远

    从综艺和剧集本身的现实意义,延伸到社交平台上对女性独立及性别意识的讨论,其实扣中的都是当代中国女性焦虑这一命题。
  • 信心,在看到“龙标”的欢呼中激荡

    浙江杭州奥斯卡电影大世界影厅内响起久违的“龙标”开场音乐,现场观众用欢呼、掌声迎接影院重启这一刻。
  • 家庭主妇也有高光时刻

    顾佳这样十项全能的人设,打破了以往影视剧中对于家庭主妇的固有成见和模板套路。
  • 多地“影院归来”首日见闻

    因疫情原因关闭约半年的影院,20日起终于开门迎客。国家电影局16日下发通知规定,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