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自曝喜欢运动爱吃火锅 “公主抱”安悦溪(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池昌旭自曝喜欢运动爱吃火锅 “公主抱”安悦溪(图)

2016-07-14 23:12: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池昌旭 片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7月14日电(记者 张曦) 14日,电视剧《旋风少女2》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主演池昌旭、陈翔、安悦溪、谭松韵、郭俊辰、赵圆瑗、雨婷儿、孔垂楠、王子璇、黄圣池等出席助阵,池昌旭还在现场“公主抱”安悦溪,与陈翔互拼“男友力”。

  发布会一开始,主演池昌旭、陈翔、安悦溪、谭松韵、郭俊辰、赵圆瑗、雨婷儿、孔垂楠、王子璇、黄圣池便身着各式道服,悉数亮相。其中,长安的扮演者池昌旭一身黑色教练道服分外亮眼,一出场便吸引粉丝尖叫。

  片方供图

  被问到 “喜欢什么样的人”,池昌旭回答:“在中国,很多粉丝喜欢我关心我,我真的很感谢你们。”他还提到:“在中国我特别喜欢火锅,非常喜欢运动。”这番回答被主持人调侃:“你是在招亲吗?”池昌旭本人则笑称:“是的,我在很认真地介绍自己,像相亲一样,希望大家喜欢我。”此言一出,台下粉丝立刻欢呼不断。

  现场,主持人还提问陈翔这一次对百草的感情有什么改变,陈翔立刻向安悦溪暖心告白:“改变就是我更爱她了,她是我家‘黑胖武士’。”引得全场一片爆笑。对于这个逗趣的昵称,陈翔解释道:“黑胖武士是我们在片场起的昵称,百草当时晒得特别黑,又吃很多,远看就像一个黑胖武士,喜欢她才给她爱称呢。”

1 2 共2页

编辑:王川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老腔调”的星光大道如何摆脱桎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每个人都可以从“超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专业歌手也来“凑唱” 跨界歌王“没跨出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约炮风波”之后 吴亦凡你的态度呢?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被指太污 “女不强大天不容”你真看懂了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