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促成徒弟与女演员好姻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郭德纲促成徒弟与女演员好姻缘

2016-02-14 15:27:54  来源:网易娱乐

郭德纲徒弟与女友献吻师父

郭德纲徒弟与女友台上拥吻

郭德纲徒弟与女友

  网易娱乐2月14日报道 (文/小易) 今日下午,郭德纲徒弟在微博晒出与女友郭柯彤的合影,并自曝二人的好姻缘还是师父郭德纲促成的。随后,郭德纲也转发该微博并留言:“我的儿长大了。”

  郭德纲徒弟本名本名朱健锋,因其为郭德纲云字科徒弟,故艺名又叫朱云峰。曾学习杂技,后随来宝刚先生学习快板,2004年拜郭德纲为师学习相声, 之后在德云社旗下演出,与小四曹鹤阳搭档(烧饼逗哏,小四捧哏),为北京天桥乐等德云社场地演出主力。

  郭柯彤,1987年10月10日生于江苏徐州,中国内地女演员。2015年,参演电视剧《克拉恋人》饰演女二号走红。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撕碎“美好”《美人鱼》唤醒观众内心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聚焦2016央视春晚

    在除夕这一天看央视春晚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尤其对于海外的观众来说,看春晚更是过年里必不可少的一件事。那么对于央视春晚,观众们又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