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生活》第二季:后疫情时代幸福生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你好生活》第二季:后疫情时代幸福生活

2020-11-06 11:11:5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在旅途中,互相吐槽又彼此扶持的“三人行”,让观众看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无限温情,尤其是疫情之后,更显出守望相助、风雨同路的珍贵,这也是《你好生活》所要传递的意义之一:生活很好,有你更好。

  后疫情时代,珍惜眼前人

  为了能让新一季的节目给观众带去更多的触动与思考,制作人尼格买提曾在疫情期间反复思考一个问题:在后疫情时代的当下,面向青年观众的《你好生活》,应当传递出何种生活价值观?

  “希望能通过这个节目,让观看它的每一个人都去思索,现在的生活是不是自己向往的生活,有没有对自己的生活真诚地说一声你好。”显然,思考过后的尼格买提开始带着观众寻找答案与真相。尽管环境始终在变,但在他的心目中,用珍视当下的人生态度从容不变地对待生活,是无穷变幻中亘古不变的生活哲学。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刘云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