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生活》第二季:后疫情时代幸福生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你好生活》第二季:后疫情时代幸福生活

2020-11-06 11:11:5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由于尼格买提和撒贝宁这对哥俩太过默契,他们决定以寓意温暖阳光的“Sunny”组合正式出道,“暖男”尼格买提与“戏精”撒贝宁,在第一期中就开始“相爱相杀”,光是一个心理测验,就能碰撞出无数火花,这是平淡日常里的生活意趣。

  首集的嘉宾是蔡明老师,许久不见的蔡老师依然容光焕发,和大家谈起了自己年轻时的意向是当医生,没曾想自己成了一名演员。撒贝宁机智地回应,说蔡明老师如今也是一名“医生”,负责治愈观众内心的孤单。

  这个话接得太好了,医生负责救死扶伤,而奔跑在风雨中的外卖小哥,则负责安抚人们的胃,电视上的演员陪大家度过一个个孤独的夜晚。在生活中,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只要坚守岗位,做好手上的每一项工作,世界就能感受到你的用心。

  不止如此,在一场“高海拔峰会”上,身为著名弹幕视频网站偶像的“菜菜子”蔡明老师还给尼格买提和撒贝宁上了一堂“二次元科普课”。课堂上,撒贝宁活学活用地夸赞自己就是“撕漫男”代表,而蔡明老师变身“蔡一刀”,揭秘20年前曾是青春美少年的撒贝宁出演舞台剧的“高光历史”。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刘云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