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高冷型男”惹哭女嘉宾? 上演“最尬相亲”-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非诚勿扰》“高冷型男”惹哭女嘉宾? 上演“最尬相亲”

2017-08-11 08:00:43  来源:中工娱乐
 

  现场惹哭女嘉宾? 终选遇“最大尴尬”

  正当陈锦龙与其他女嘉宾交流时,心动区的曾紫瑾渲突然泪奔哭诉道:“男嘉宾为什么一直都不和我说话?在你没出场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你的声音。等到你出场就更激动了,你是我特别喜欢的那种类型。我一直都在举手,可你就是不跟我说话,情绪一直都没有机会表达,急得我都哭了。你现在都已经选好终选女生了,跟我都没关系了。”孟非急忙安慰,“你现在就把灯一直留着,争取让男嘉宾拿你替换掉终选女生中的一个。”

  听了孟非的建议,曾紫瑾渲赶忙告白道,“我是着急才哭的,我并没有看起来那么柔弱,我没那么不懂事,也挺善解人意的,而且我也会做家务。”面对如此状况,本就紧张羞涩的陈锦龙变得更加手足无措,顿时没了主意,“我现在该怎么办啊?好尴尬。”曾紫瑾渲能否反转进入终选区?陈锦龙最终又会和谁牵手呢?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