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的花样》上演俄罗斯版人与自然 林志玲拥抱大灰熊-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旅途的花样》上演俄罗斯版人与自然 林志玲拥抱大灰熊

2017-07-17 14:23:09  来源:中工娱乐

  面对这些高冷的“猫主子”,原本家里就养了五只猫的张歆艺自然开心到爆,开始疯狂逗猫。而带着吉他准备与“偶像天团”交流互动的李治廷和华晨宇也瞬间变身“猫奴”。两位“音乐少年”原本就表演欲旺盛,Freestyle式的B-box 张口就来,即兴创作更是不在话下。然而面对李治廷和华晨宇的卖力表现,猫咪们却依然高冷地躺在窝里无动于衷,反倒是网友们都坐不住了,纷纷羡慕地表示:“这些猫也太幸福了吧,我也好想看李治廷和花花的现场即兴表演啊!”“对猫弹琴有什么了不起的,有本事冲我来,我也会卖萌学猫叫!”

  下周,告别俄罗斯“当红明星”的“花样团”又将探索被誉为“地下艺术殿堂”莫斯科地铁站。在这个连俄罗斯本地人都有可能迷路的地方,“花样团”又会碰见怎样的奇遇?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六晚东方卫视《旅途的花样》。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