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的花样》上演俄罗斯版人与自然 林志玲拥抱大灰熊-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旅途的花样》上演俄罗斯版人与自然 林志玲拥抱大灰熊

2017-07-17 14:23:0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17日报道 东方卫视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7月15日(周六)晚播出了第六期节目。在历经一系列挑战完成了神奇的航天员训练之后,本周,“花样旅行团”又开启了新的任务——探访俄罗斯“当红明星”。

  节目中,团长林志玲带着马丽、金晨竟与一只大灰熊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美女与野兽”,林志玲更躺进大熊怀抱来了一次“真•熊抱”,大胆的动作令网友纷纷惊呼:“志玲姐姐太大胆了,看得我头皮都有点发麻。”而副团长张歆艺则与李治廷、华晨宇两位“音乐少年”拜访超人气“猫咪天团”。现场,李治廷、华晨宇秒变“猫奴”为猫咪们进行freestyle音乐表演引得不少网友羡慕大呼:“简直人不如猫系列,我也想听治廷和花花的现场弹唱。”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