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蜘蛛侠:英雄归来》海外首战大捷 小蜘蛛聊天遭曝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视频:《蜘蛛侠:英雄归来》海外首战大捷 小蜘蛛聊天遭曝光

2017-07-12 14:34:5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12日报道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目前正在全球多地如火如荼的上映中,不仅轻松夺下北美当周票房榜冠军宝座,可谓撑起周末票房的半壁江山,更创造了漫威电影宇宙单人超级英雄片的最高首周末票房纪录,跻身2017年度开画票房前三甲,以压倒性优势成为北美票房榜新晋传奇,强劲风头可谓一时无两。伴随着傲人佳绩一同曝光的还有小蜘蛛彼得的聊天记录,看来小蜘蛛的日常生活也是十分精彩。

  在全新曝光的小蜘蛛彼得·帕克的聊天记录里,高中好基友Ned给彼得发了一个钢铁侠和小蜘蛛的双飞小视频,还问彼得说这是不是他?好基友Ned洋洋得意十分欣喜,觉得自己发现了好友的秘密身份,彼得则哥们儿地说这是两个人之间的秘密,尽显兄弟情谊。米歇尔则一边“埋怨”小蜘蛛的实习似乎非比寻常,一边似乎发现了彼得有不能说的秘密,隐藏了什么内情,彼得则用哭笑不得的表情来试图掩盖一些事实。梅姨跟彼得说发现了天花板上有一些脏印记,彼得则解释说是因为一只猫闯入才导致……显然这个“敷衍”的回答让梅姨觉得不具有可信度。日常生活信息的曝光让小蜘蛛的形象愈发接地气,活灵活现可爱十足。

  影片在海外热映后,凭借其扣人心弦的情节、跌宕的剧情、张弛有度的节奏、新颖独特的视角、震撼的视听效果收获了大量观众的盛赞,给观众一股迎面而来的新鲜感和青春气息。大家纷纷点赞,“最好的蜘蛛侠,人物塑造极好,homecoming双关返校季和归来。校园笑点十足,非常亲民可看。”“最棒的蜘蛛侠!跟前两版相比简直焕然一新,校园青春喜剧风笑果非凡,活力十足!紧贴青少心理,在钢铁侠‘干爹’教导下懂得成长,不能依赖装备只能靠自己。”“典型的漫威,非典型的蜘蛛侠。作为一个见证了三代蜘蛛侠更换的影迷,听到那个熟悉的音乐都要老泪横流了。如今的小蜘蛛没有了苦大仇深,多的是年轻的活力,哪怕是鲁莽偏执,都让这个小英雄更有血有肉,这真的是复联的一剂强心剂。片尾美队的彩蛋太惊喜!”“轻快幽默的少年成长主题和动作场景结合得很好,喜欢Tom Holland。”

  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玛丽莎•托梅联袂出演,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已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