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打卡》杜海涛示爱沈梦辰 第三者强势拆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香蕉打卡》杜海涛示爱沈梦辰 第三者强势拆台

2017-07-10 09:43:27  来源:中工娱乐

  《香蕉打卡脂肪特工队》燃脂上线  杜海涛公开最亲密的人是她

  当大家还在讨论海涛去年是如何成功减重30斤时,他又马不停蹄地要开始新一段燃脂之路了。这个夏天,杜海涛携“轻运动”、“轻健身”的概念回归第二季《香蕉打卡脂肪特工队》:我们不仅可以去健身房健身,也可利用身边的任何器材,随时随地健身。看来又要掀起一波健身减肥的热潮。7月10日第一期节目正式上线芒果TV,此前一直引发好奇的首位女神嘉宾也正式亮相。

  第一季节目除健身概念受到关注外,男神女神团也让网友们印象深刻,范冰冰、林允儿、谢霆锋等都在节目中为海涛加油助威。在《香蕉打卡脂肪特工队》的发布会上,杜海涛就曾表示第二季都会邀请自己身边的好友,并透露第一期节目的嘉宾是自己最亲密的人。第一期节目即将播出,首位女神也终于揭晓,杜海涛口中最亲密的人正是沈梦辰。

1 2 3 4 共4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