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憙为品牌创作主题歌《天空说》-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陈明憙为品牌创作主题歌《天空说》

2017-07-07 10:42:4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7日报道 近日,因发行人生第一张专辑,就狂揽各大新人奖项的新声代创作女歌手陈明憙Jocelyn,因创作才华受到品牌青睐,特邀为品牌大中华地区创作并演唱广告主题歌《天空说》。

  Jocelyn自出道以来已经发布14首全创作歌曲,此次为品牌创作《天空说》是Jocelyn首次为广告主题歌作曲。创作灵感源于生活周遭的环境污染,污浊空气已经成为常态,所以要好好保护自己身体,护肤也一样。而聊到如何用音乐来诠释 “污染”这一主题时,Jocelyn说,歌曲在前段营造出一种不安和迷幻的气氛,可以想象一个人走进被污染的世界,迷茫、无助。但副歌旋律则形成反差,给人以轻快、清晰、开朗的感觉,让广告中主角终于找到清新的景色,也因此找回了自我和自信。想告诉大家就算世界被污染,只要自己懂得自爱,仍可以保留内心的清纯与一片净白,这是没人能拿走的。对于歌词:「留下一种颜色 ,这是我,坚强的很脆弱。」Jocelyn觉得这一句写出了歌曲想要表达的自我自信的力量。好像在说,世界怎样都好最后还是会保留自己的纯真。

  对于坚持原创音乐的Jocelyn来说,创作音乐是她能力范围内能给到大家最好的心意,也是和大家最诚实的沟通,所以未来也会坚持用原创音乐回馈粉丝的喜爱,就像品牌一直以来所坚持的“无添加”,Jocelyn也会坚持原创,音乐纯度无添加。

  据悉Jocelyn原创音乐「黑白灰三部曲」之「白」已经在创作中,计划在炽热的炎夏发布。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位创作小女神的新作吧。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