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男神”上《非诚勿扰》拒选终选女生 反转告白节目组女导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制服男神”上《非诚勿扰》拒选终选女生 反转告白节目组女导演

2017-07-07 08:39:1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7日报道 曾是仪仗队一员,退役后又成为了帅气飞行员,“制服男神”本周六晚(7月8日)登上《非诚勿扰》,还未出场便收获了女嘉宾们的集体告白。现场,“制服男神”一再拒绝选择终选女生,令人很是费解。众人原以为男嘉宾只是眼光比较挑剔,不曾想剧情大反转,他竟然现场向节目组女导演告白起来!

  “制服男神”来袭  女嘉宾集体告白

  见到唐孟和的第一眼,主持人孟非就忍不住夸赞,“哇,好帅!”唐孟和是个十足的“制服男神”,曾是仪仗队的一员,地表温度50多度的情况下仍然照常训练,正步、齐步、五公里越野,只为了执行任务时万无一失,几年的从军生活把他塑造成了一个铁骨铮铮的男子汉。退伍后,他又通过两年的航校学习,取得了民航驾驶员执照,成为了一名优秀的飞行员。因为工作中严谨、冷静,时刻要保持头脑清醒,使得他给人感觉有点高冷,但这并不影响女嘉宾们对他的喜爱。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