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捞》迎“失恋”专场 疗伤情歌给人无尽勇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金曲捞》迎“失恋”专场 疗伤情歌给人无尽勇气

2017-05-08 09:15:20  来源:中工娱乐

 

  “凑数”歌曲被成功唤醒

  段子手大张伟满嘴跑火车观众笑疯

  “万丈高楼平地起,成功还得靠自己。”“天若有情天亦老,人若有情死得早。”“郎有情妹有意,小灯一关,哎呦我去。”以歌手身份成功晋升为段子手的,除了薛之谦,还有大张伟。这位总是冒金句的朋克歌手,在《金曲捞》的舞台上同样火力全开,逗得现场嘉宾哈哈大笑,也给“失恋”主题的金曲平添一抹暖色调。

  一首“假装失恋”的歌曲,一首20分钟完成作曲的歌曲,一首为专辑“凑数”的歌曲,竟然成为《金曲捞》试图唤醒的对象。大张伟调侃音乐总监刘洲,“我觉得是专辑里凑数的歌曲啊,刘洲觉得不是凑数的,他听了之后,惊为天人,想着让好作品再次发光发热。”对待“老前辈”黄国伦,大张伟也是不忘毒舌本色,“他今天穿得跟地板砖一样,真的是脚踏实地的老前辈”。

  在包裹时代外衣之后,全新编曲让电音与三弦在《留心》里交相辉映,成就了新时期的朋克精神。《留心》用玩世不恭的态度对待失恋,“反正失恋了嘛,就好走不送”,和大张伟的“萌贱”风格非常相似——他调侃叨叨团成员,“太会聊天了,是不是干过中介”;面对粉丝与唤醒师身份兼具的张芸京,又调侃“好多年前就认识,那时候她还是个小伙子,短发率真,情歌届的女中音就她和关牧村了。”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