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别动队”合体亮相 何炅领衔看明星自导自演制造惊喜-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惊喜别动队”合体亮相 何炅领衔看明星自导自演制造惊喜

2016-11-06 09:46:53  来源:中工网

  

  “惊喜别动队”合体亮相

  中工娱乐11月6日报道 湖南卫视首档构建式喜剧真人秀道道全食用油《头号惊喜》陆续公布王嘉尔、魏大勋、何炅参与节目的消息后,在开播倒计时两周之际,以一组合体海报,正式揭晓三人将以惊喜特派员的身份,组成“惊喜别动队”,和众多明星嘉宾一起,为圈内好友以及普通人制造惊喜,分享快乐。

  何老师几乎合作过华语娱乐圈的所有明星,见多识广又古道热肠,由他担任惊喜别动队的首席惊喜官,可谓众望所归。成熟稳重的何炅老师坐镇中军指挥、运筹帷幄,王嘉尔和魏大勋这两位脑洞无限的“创意黑洞”担任何老师的副手,以他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非一般的行动力,显然不会按常理出牌,也传达出节目“拒绝套路、用心惊喜”的坚定决心。

  “何尔萌”组合升级成“大何尔萌”组合,三位MC本身已经充满化学反应,但节目真正的主角,还是向惊喜别动队发出委托的明星嘉宾和观众。在这档倡导“观众定制”和“明星自制”的节目里,他们将在“大何尔萌”的帮助下,为自己的惊喜目标,度身定制一场“超真实生活情景剧”——惊喜目标在毫不知情的状态下就进入了一个“正常”场景中,然而接连的“突发事件”将带给他/她带来意想不到的非常体验。惊喜对象不设防的真实反应和性情流露,也是真人秀节目最具感染力的看点。而目标对象是否能够真正地感受到惊喜,完全取决于明星嘉宾和三位MC对惊喜目标的了解程度以及自编自导自演的水准,《头号惊喜》因此也堪称是对明星情智双商乃至创意演技的一次大考验。

1 2 共2页

编辑:徐林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