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熊猫逗乐众人 谢娜陈乔恩变身“忠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萌萌哒熊猫逗乐众人 谢娜陈乔恩变身“忠粉”

2016-08-23 13:40:11  来源:中工网

  萌萌哒熊猫逗乐众人 娜娜乔恩秒变迷妹

  看完产房的熊猫宝宝,工作人员一声四川话,大熊猫立马笨笨地跑来,萌萌的,大家的心都融化了,陈乔恩着急地说“我要在这里当饲养员!”大熊猫吃着竹子,样子憨态可掬,刘嘉玲魔性笑声再次出现,一边一边大呼:“怎么这么可爱!”

  不一会儿,大部队都去别的地方了,两名粉丝还在傻傻地看着大熊猫,自言自语,充满爱意地看着大熊猫。队长汪涵许久不见两人,赶紧过来催促跟上队伍,谢娜陈乔恩这才用四川话依依不舍告别。在后面的游戏环节中,工作人员说当上饲养员也必须会四川话,陈乔恩语出惊人萌动全场:“俺,俺也可以说四川话。”

  大熊猫的粉丝们究竟还有哪些搞笑段子?本周五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精彩继续。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