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熊猫逗乐众人 谢娜陈乔恩变身“忠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萌萌哒熊猫逗乐众人 谢娜陈乔恩变身“忠粉”

2016-08-23 13:40:11  来源:中工网

  

  《我们来了》谢娜陈乔恩变身熊猫“忠粉”  小红恩不舍离去“要当饲养员”   

  中工娱乐8月23日报道上周五晚湖南卫视《我们来了》成都站精彩纷呈,节目越来越有趣,嘉宾们的心也随之越来越近。这期谢娜和陈乔恩更是碰撞出了很多美妙的火花,带着对大熊猫同样的迷恋,两人友谊也是一路飙升。

  众星初见大熊猫 双胞胎姐妹乐开花

  节目中嘉宾们纷纷亮相成都大熊猫基地,只见谢娜和陈乔恩不约而同都是头扎双马尾,身穿背带裤,像一对双胞胎小孩儿,青春洋溢,活力满满。一行人来到了熊猫产房,看到刚出生不久,躺在粉红色毛毯上的熊猫宝宝,大呼“好可爱”,暖心的队长袁弘做了个“嘘”的手势,要大家不要打扰到正在美梦中的熊猫宝宝。黑白两色的熊猫宝宝各种“熊猫趴”,看得谢娜陈乔恩非常激动,陈乔恩捂着嘴说:“哎呦,它们在动诶!好萌哦。”谢娜也是东瞅瞅西瞅瞅,变身好奇宝宝,凑到玻璃前仔细看熊猫宝宝,恨不得钻进去摸摸它们。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