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被问与陈坤关系 无奈表示:没有不好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赵薇被问与陈坤关系 无奈表示:没有不好过

2016-03-15 10:10:01  来源:新浪

  

  奇葩说第三季回归!赵薇愿为马东做落跑新娘

  上周赵薇出现在《奇葩说》,此次国民女神的网综首秀受到网友及媒体的广泛关注,现场高唱还珠主题曲迎接赵薇,气氛热烈,“马晓康”搞怪犀利的大拷问也将女神的“交际圈”挖了个遍。节目刚开场,马东就抛出“险恶”话题“说说陈坤吧”,赵薇虽低头移开视线想逃避这个话题,却依然被马东不依不饶追问,有关两人的友情“江湖上”也流传着不少版本,赵薇只得无奈表示和陈坤真的没有不好过。

  据悉,为履行与好友的约定,赵薇如约登陆《奇葩说》,不过马东似乎仗着与赵薇的交情,个个问题专戳敏感点,使得女神赵薇有些手足无措,节目刚一开始,马东就出其不意将话题引到陈坤身上,“说说陈坤吧”,话一落地周围便响起了不言而喻的笑声,蔡康永更是盯着赵薇见女神如何接招,女神遂一脸“心累”的表情低头移开视线并不接话,马东又加上一句“江湖传闻你们俩的关系时好时坏?”赵薇连忙摆手表示其实两人关系真的没有不好过,只是因为太熟悉了。听闻此言还不死心的马东又开始追问:“所以多久没有联系了?”女神只好表示一直都有联系,话已至此马东依然继续“神补刀”:“就是不能见面是吧。”听闻此言全场观众只好一副“马老师真是够了”的表情干笑。

  赵薇与陈坤自大学相识以来,就一直是非常好的朋友,近年来在微博依然时常互动支持对方。《奇葩说》播出恰逢赵薇生日,陈坤通过微博送去生日祝福,两位好友暖心互动,表达了对彼此的牵挂和祝福,“只联系不见面”的关系现状由此可以理解,工作虽忙不忘惦念对方,着实让关心喜欢他们的网友们感动不已。尽管有关两人的关系有不少江湖传言,不过似乎只有当事人的说法才能作真。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