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退伍归来开唱 避谈邓紫棋华晨宇绯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林宥嘉退伍归来开唱 避谈邓紫棋华晨宇绯闻

2016-03-15 07:49:30  来源:新华娱乐

   3月14日下午,暂别华语歌坛1年多的小天王林宥嘉,终于带着他全新主题的世界巡回演唱会THE GREAT YOGA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主办方特别为林宥嘉准备了白色情人节礼物—“城市甜点”,同时还带来了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内地场北京,深圳,上海三站的火爆销售情况,更由林宥嘉亲自揭晓了成都站和广州站巡演正式启动的消息。华研音乐总监许世昌先生,以及主办方大麦演出、香蕉计划、尚裔国际的代表都来到现场为林宥嘉庆贺。

   由于林宥嘉前女友邓紫棋最近被媒体拍到与华晨宇相恋的绯闻,众多媒体也在现场问他是否愿意给对方送上祝福,林宥嘉表示,他不是当事人,不好评价,“我最怕问我其他艺人的问题,我没关注这个新闻。”

   退伍归来,奉献最好的宥嘉

   随着去年年底开始,凭借多首引发热烈回响的影视单曲回归乐坛后,备受媒体与乐迷殷切关注的林宥嘉终于归来。全新企划的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命名灵感来自于林宥嘉广为人知的英文名字“Yoga Lin”。

   林宥嘉解释 “THE GREAT YOGA”中文名是“最好的宥嘉”。代表着他期待人生在许多层面上能更圆满,如音乐上的突破,或身为艺人的心态。此次演唱会将以故事性的概念包装,制作时间比以往更长。并会准备与歌迷互动桥段,让大家更投入在演唱会中。

   同时也会将多首脍炙人口的歌加以改编,注入新风格,呼吁歌迷们来到现场体验何为最好的林宥嘉!而对于YOGA的另一个含义,是希望大家在听自己唱歌的时候,能不受拘束,自由自在的乐在其中。在林宥嘉自成一派的音乐世界里无法自制地放松浮游,犹如在做一场身心皆灵的万人瑜伽。

   甜蜜收礼,内地巡演五站确定

   发布会当天, 正逢白色情人节。来自全国各地的林宥嘉的歌迷粉丝特别准备了多份情人节礼物送给他们心中的“迷幻王子”:从亲手绘制的演唱会插画,到与此次演唱会主题契合的瑜伽垫,歌迷们用他们的行动表达了对于林宥嘉此番“万人瑜伽”全国巡演的支持与对YOGA喜爱。

   主办方此次还特别准备了用巧克力和翻糖定制的“城市甜品”,作为情人节的贴心礼物可谓是别出心裁。主办方现场表示,“北京”“深圳”“上海”这三个巡演城市的气氛都将会像巧克力般甜蜜。而林宥嘉也亲手揭晓了“成都”“广州”两站的城市甜点。这也意味着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2016内地五站全部确定。

   林宥嘉感谢了歌迷对他的厚爱。他坦言,在过去的近两年时间里,他不但发现了自己很好的体力,更有许多音乐的灵感在他头脑中闪现,他会把这些积累展现在他未来的音乐创作与作品之中。此次的演唱会,他也将更加努力,为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感受,带给歌迷们“更深的感动”。

   现场歌迷和媒体们还首次观赏本次巡演内地官方宣传片,集结了本次巡演动态主视觉,以及大量林宥嘉演唱会的收藏版瞬间,让所有人对本次巡演的期待值暴增。

   专辑巡演双管齐下,迷幻唱腔再度来袭

   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上海、深圳开票至今,销售情况火爆。大麦演出也表示,发布会前,在大麦网上一直进行着巡演城市的声援活动,粉丝们的参与度很高,都希望能在自己的城市听到林宥嘉的迷幻声调。此次广州站和成都站的启动,正是歌迷声援所决定的结果。林宥嘉也在现场对支持自己的歌迷表达的由衷的感谢。

   林宥嘉表示,目前正忙于新专辑录制,据悉,新专辑将在演唱会前发行,投入许多心力都是为了能最好的回报歌迷的支持,希望能带来新的感动。此次演唱会也将在现场首唱多首新曲,让歌迷一饱耳福。而对于此次演唱会,林宥嘉说他将以平常心面对,让自己保持最佳状态,一定让大家值回票价。

   据悉,目前已确定的五站林宥嘉演唱会的时间与地点分别为:6月25日@北京,7月2日@深圳,8月13日@上海,8月20日@广州,以及8月27日@成都。喜欢林宥嘉的朋友们,请千万不要错过。(摄影/雷图)

1 2 3 4 共4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