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父爱太沉重? 郑爽赌咒不谈恋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是否父爱太沉重? 郑爽赌咒不谈恋爱

2016-03-15 07:41:27  来源:新华娱乐

   上周六晚10:00,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再次准时和观众见面。一直被父亲像小公主一样爱护的郑爽由于节目即将结束而感情爆发,对父亲哭诉:“我这辈子都可以不谈恋爱,也不能没有你。”这一幕不止让爽爸心疼,更让粉丝们纷纷留言称“对小爽感同身受”。

   相较于其他五组明星家庭,“90后”的郑爽和爽爸堪称最时尚新潮的组合。在本期节目中,他们不仅在滑冰场浪漫约会,更相携逛街,看得观众艳羡不已。不过如此幸福的父女也有感性的一面。由于《旋风孝子》已经步入尾声,充满不舍之情的爽爸在给女儿的信中动情写道:“你真的懂事了,老爹看了你的信之后很感谢你对我的理解。”这样的语句让郑爽边读边不断拭泪。

   对父亲充满依赖之情的郑爽读信之后特意找爽爸谈心,随后更再度流泪,引得爸爸心疼不已:“快洗洗脸。”不过爽妹子却嘟嘴撒娇称:“舍不得洗。”之后郑爽还认真告诉父亲:“我都决定了,我这辈子都可以不谈恋爱,也不能没有你。”不过爽爸却幽默表示:“这不行啊,我还要牵着你的手,带你走入结婚礼堂呢。”

   据悉,除了这次面对面的“告白”,郑爽在给父亲的信中也写道:“你们的爱让我太幸福,如果你不在我身边,我会偷偷想念”,并表示自己对爸爸有“比男朋友多的多的多爱”。虽然这样的亲情让人动容,但也有网友质疑“是否父爱太沉重,让这个年轻的女孩失去了爱别人的能力呢”。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