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现场花絮:张雨绮变幸运女神《24小时》狮城决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最新现场花絮:张雨绮变幸运女神《24小时》狮城决战

2016-02-16 09:39:58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2016年2月15日,《二十四小时》节目拍摄花絮。张雨绮、陈乔恩两位女神分别加盟徐峥、大鹏、尹正的“笑霸队”和陈坤、韩庚、吴磊的“颜霸队”,在狮城新加坡继续全新的冒险挑战。张雨绮变身千里眼,成为“笑霸队”的幸运女神,寻宝环节一路过关斩将好运连连,尹正直呼:“张雨绮真是我们的lucky star。”

        最终环节寻找椅子,蓝队和橙队各派出徐峥、陈乔恩来守护第一把椅子,陈乔恩想尽办法把椅子藏了起来,但这一小伎俩却被张雨绮机智识破。随后继续施展千里眼技能,张雨绮很快又发现了韩庚藏在狮头底下的椅子,却无奈被陈坤一把抱住,张雨绮呼叫队友解救失败,只得眼睁睁看着韩庚带着椅子顺利转移。引发网友表心疼:“机智如绮老板,藏那么隐蔽都能找到,但又都被抢走了。”“霸道女总裁此刻表示只想静静。”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9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