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兽大作战》宣传曲持续风靡 SNH48清新献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封面

《年兽大作战》宣传曲持续风靡 SNH48清新献唱

2016-02-16 08:35:00  来源:新华娱乐

   合家欢动画电影《年兽大作战》自大年初一(2月8日)上映以来就凭借优良的制作和暖萌故事赢得了爆棚的口碑。继郭子睿为电影《年兽大作战》献唱的插曲《小猪歌》风靡网络之后,中国人气美少女组合SNH48成员SNH48张昕、SNH48许杨玉琢、SNH48王柏硕、SNH48吴燕文也倾情献唱宣传曲《小猪歌》,用清新脱俗的方式将《小猪歌》全新演绎。

   宣传曲《小猪歌》持续风靡 SNH48清新献唱

   由郭子睿演唱的电影《年兽大作战》插曲《小猪歌》一经发布,便因为魔性曲风和朗朗上口的歌词风靡网络,本歌曲由著名音乐制作人董冬冬亲自操刀,国家音乐产业基地/无限星空参与制作,而此次宣传曲《小猪歌》由中国人气美少女组合SNH48成员SNH48张昕、SNH48许杨玉琢、SNH48王柏硕、SNH48吴燕文倾情献唱,在原本欢快的曲风的基础上,用暖萌声线将歌曲变得俏皮可爱,仿似有人在耳边将纯洁情愫娓娓道来,清新脱俗,美感十足。网友也点赞道:“歌曲清新又欢快,很有SNH48自己的风格。”

   年兽家族实力圈粉 暖萌动画电影获好评

   合家欢动画电影《年兽大作战》自上映以来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好评率,稳坐“口碑黑马”的宝座。面对原有春节档大片的夹击,外加情人节档新片环伺,据电影票房不完全统计,《年兽大作战》仍旧累计拿下3295万票房,且微博相关话题稳居热门话题榜单。而在刚刚过去的2月14日情人节,《年兽大作战》的上座率也实现逆袭,不少观众选择在情人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和家人一同走进影院观看《年兽大作战》。网友评论道:“过年期间还是应该和家人一起看这样有年味儿的电影。”小朋友们更是对逗趣的动画形象喜爱有佳:“最喜欢可爱的沙果和大红年兽,希望每年都能和爸爸妈妈一起看年兽、沙果。”

   电影《年兽大作战》由北京坏猴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东阳坏猴子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藏一格万象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盖映月影视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一影业有限公司、麦特影视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正在发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影合众新媒体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玉辰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电影已于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