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 嘉宾“水上穿墙”嗨翻天 围炉夜话爆猛料-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团体

《我们来了》 嘉宾“水上穿墙”嗨翻天 围炉夜话爆猛料

2016-07-29 15:48:18  来源:扬州晚报

  今晚8:20,《我们来了》将继续登陆湖南卫视。从目前曝光的节目内容来看,第二期节目依旧充满了笑点和爆点。汪涵、袁弘两位队长与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等八位女星“围炉夜话”频频爆猛料。汪涵、刘嘉玲互爆婚礼细节,莫文蔚提十七岁初恋时满脸娇羞,谢娜“泪”洒饭桌。

  本期节目中,嘉宾还将共同演绎一场精彩绝伦的水上汇演。赵雅芝敬业坚持完成高难度训练,刘嘉玲吊威亚挑战高空极限,袁弘扮演王子演技大爆发,陈乔恩男扮女装颠覆形象。

  “围炉夜话”爆猛料

  从目前曝光的预告片来看,《我们来了》继续保留众嘉宾“围炉夜话”的环节,这也会是节目中爆点最为集中的一个部分,相比节目的其他环节,这个场景更能将艺人真实的一面展现给观众。

  夜话中,优雅端庄的绝代佳人赵雅芝大谈保养秘诀,让人直呼:“难怪‘白娘子’还是年轻的模样”。而汪涵爆料收视女王陈乔恩“吃一顿饱七天”。国际超模奚梦瑶首次透露择偶标准,谈腿长也有烦恼。莫文蔚谈及初恋:“我在他眼里永远十七岁”,表示最想回到十七岁。

  谢娜模仿“白娘子”经典荧屏形象,赵雅芝感动落泪。而刘嘉玲将首次透露不丹世纪婚礼细节,谈角色多变的梁朝伟私底下也是多面且高冷的人。并且现场模仿梁朝伟。

  据导演组透露,这一期十位嘉宾将在炎热夏季挑战“草坪”游戏,八位女星穿着休闲清凉夏装清新亮相,大秀曼妙身材,在绿色草地红蓝两队开启“夏日休闲服饰T台秀”。世界超模奚梦瑶出场,惹得现场众女星要与之一较高下。八位女星中不仅有秀美腿的,秀身材的,更有帅气扮酷的,刘嘉玲戴酷炫太阳帽出场。据相关人士透露,“白娘子”赵雅芝在“草坪”游戏上也将再次大展法力,这次法力无边的“白娘子”是否能在游戏上会取得胜利呢?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12年隐忍坚守 大鱼海棠留下的另类思考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老腔调”的星光大道如何摆脱桎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每个人都可以从“超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专业歌手也来“凑唱” 跨界歌王“没跨出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约炮风波”之后 吴亦凡你的态度呢?

首发策划

  • 秀丽江山发布会 袁弘问好中工娱乐

    7月21日,《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媒体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该剧从女性角度出发,讲述了阴丽华如何在错综复杂的历史格局中,与爱人刘秀一道并肩作战,共同完成东汉伊始创世伟业的故事。

  • 《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上映 baby壁咚井柏然

    发布会上,两位主演现场还原“微笑夫妇”肖奈、贝微微的甜宠戏码,互道情话、壁咚苏撩、送卡“包养”,却不幸连番笑场,NG不断。霸气女神Angelababy全程杠上纯真少年井柏然。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