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屋里变》巧筑童话世界 城堡上惊现40年后的“夏天”-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WULI屋里变》巧筑童话世界 城堡上惊现40年后的“夏天”

2016-10-04 14:18:51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0月4日报道 在昨日上线的第二期全明星家装综艺《WULI屋里变》迎来了台湾知名主持人、萌娃夏天的妈妈黄嘉千。在节目中,黄嘉千不仅对设计师改装后的夏天的玩具房觊觎不已,更是激动地爬上城堡高唱“Let it go”。

  本期节目的改装任务是夏天的专属玩具房,黄嘉千希望将原本的玩具房打造成兼顾学习和娱乐的空间,同时还要能够有整齐的收纳空间,而我们的小主人夏天则提出了想要公主房的需求。

1 2 3 4 共4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