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夏日甜心》 开撩 撒娇送吻电力爆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陈伟霆《夏日甜心》 开撩 撒娇送吻电力爆表

2016-09-30 11:21:40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9月30日报道 继易烊千玺、陈学冬、王祖蓝等"新鲜助力嘉宾"全力助阵后,正在芒果TV热播的《夏日甜心》本周六将迎来"压轴助力嘉宾"陈伟霆,他一出场便为现场粉丝带来了巨大惊喜,羞涩直播、现场送吻,大秀B-BOX功底,电力值爆表。

  助阵甜心征战"才艺王", 陈伟霆秀舞技嗨翻全场

  本周六,“张大佛爷”陈伟霆携手五位“助播兄长”,助力十强甜心开启征战“才艺王”之旅。首次以“新鲜助力嘉宾”的身份来到《夏日甜心》助力,唱跳俱佳的陈伟霆自然免不了要为甜心们“打个样”。不仅劲歌热舞嗨翻全场,在“舞蹈传真”环节,陈伟霆也大秀B-BOX功底,通过舞蹈动作向兄长们实力传递出要表达的词语,粉丝们被陈伟霆的惊人舞技圈粉,全场尖叫掌声不停,进入爆炸模式。

1 2 3 共3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