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众星感受新疆异域风情 沙漠“涮锅”嗨到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我们来了》众星感受新疆异域风情 沙漠“涮锅”嗨到爆

2016-10-01 14:19:05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0月1日报道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昨晚播出了第十一期节目。众星来到最后一站——新疆鄯善,在这异域风情浓郁的小镇,感受着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与这浩瀚的沙漠共同演绎热舞狂沙。在这一期的节目中,众星体验了一番楼兰古国的魅力风情;切身感受了一把热情如火的沙漠带来的速度与激情的碰撞;品尝了新疆丰富多样的特色美食;分别在即,晚餐时众嘉宾互送礼物,真情告白泪洒现场。在本期节目中,所有的节目环节与新疆的特色文化完美融合,再次完美体现了品质综艺的风范,节目引人入胜,广受好评。

  《我们来了》第十一期节目的全国网收视率1.86,收视份额5.73%,十一假期来临,《我们来了》成为昨晚观众的首选节目,节目收视率、份额均获新高,并且收视率、份额和到达率三项收视数据主要指标均高居周五当晚所有节目第一位,当之无愧“三冠王”。节目播出后引发网友热议不断,收获好评如潮,将娱乐节目与人文气质完美结合。

1 2 3 4 共4页

编辑:夏赛赛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