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仪伟《CCTV家庭幽默大赛》叹成龙之后再无功夫喜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刘仪伟《CCTV家庭幽默大赛》叹成龙之后再无功夫喜剧

2016-02-22 15:17:42  来源:新华娱乐

   昨晚18点档,《CCTV家庭幽默大赛》上演了正月十五前夕的“家庭幽默趴”,正逢团圆佳节,整场比赛在众多家庭选手的烘托下更像是一场温馨的家庭聚会而非日常的比赛。

   金猴齐聚家幽 为素人家庭送猴年祝福

   节目中最有亮点的当属开场“猕猴课堂”,12只来自国内首个猿猴学校——“中国猿军团”的雪猴为大家送上了一场俏皮可爱的表演。学校的老师们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热爱动物、接受过专业学习的“爱猴人士”,他们亲切地称猴子为学生。据老师们的介绍,在与“学生们”日常的相处中逐渐了解彼此的秉性,并根据每个猴子的性格特点量身定制了属于每只猴子的节目,对于他们来说,所有“学生”和老师在一起就是一个大家庭,不仅师生感情良好,猴子们彼此也非常“恩爱”,它们会像人类一样有自己的情绪,甚至还会恋爱、吵架、分手、吃醋等行为,十分惹人喜爱。热爱小动物出了名的“家幽”女神朱丹再次把持不住上台与猴子们亲密互动,节目最后主持人高博带领所有团队成员再次向大家送上猴年祝福,由猴子亲自送上的猴年祝福着实给观众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