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巨人信领衔献唱《醉玲珑》主题曲《泪伤》-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摇滚巨人信领衔献唱《醉玲珑》主题曲《泪伤》

2017-07-13 09:48:4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13日报道 今日,由摇滚巨人信献声的大型古装奇幻权谋巨制《醉玲珑》主题曲《泪伤》发布。据悉,这也是信首次为古装电视剧献声。听见时代为《醉玲珑》专属定制的“听青春·见情醉”主题原声也将陆续与粉丝见面。

  摇滚巨人信首唱古装电视剧

  由听见时代传媒为《醉玲珑》专属定制的“听青春·见情醉”原声主题曲《泪伤》今日正式发布,听见时代力邀摇滚巨人信首次为古装电视剧献声。信声音中的“硬”和情感里的“柔”交融碰撞极具感染力,强烈的“反差感”让剧集中明君元凌(陈伟霆饰演)与巫族圣巫女凤卿尘(刘诗诗饰演)出生入死相爱相伴的故事生动得历历在目,也让听者瞬间感受到剧集跌宕起伏的情节和扣人心弦的人物命运,亦诠释出《醉玲珑》独具魅力的东方质感。

  《醉玲珑》原声呼之欲出 听见时代再续“夏日之火”

  大型古装奇幻权谋剧《醉玲珑》今日开播,内地青春系原声第一团队听见时代传媒继《夏至未至》、《楚乔传》、《上古情歌》青春系列主题原声之后再续“夏日之火”,为《醉玲珑》专属定制的“听青春见情醉”主题原声也将随着剧集播出陆续发布,据悉,原声大碟共包含7首歌曲,结合剧集的情节发展,主人公情感脉络及人声格局,从定制词曲制作到演唱者人选,听见时代亦是做足准备,为符合剧集呈现更好的视听效果精心制作。

  《醉玲珑》是由新派系文化传媒、江苏稻草熊影业、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公司、当代东方、巨鲸资产等出品,金牌制作人唐丽君担任制片人,林玉芬、梁胜权、余翠华和任海涛联合执导,根据作者十四夜同名小说改编,饶俊、韩佩贞、十四夜编剧,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韩雪、黄梦莹领衔主演,刘奕君、韩栋、曾黎、李呈媛、郑业成特别出演,高一清、龚俊、张赫、季晨、徐嘉苇、汤晶媚、刘颖伦、徐沐婵、马春瑞、毛方圆、徐剑、苏航、杨韬歌等主演的东方奇幻巨制电视剧。该剧讲述了明君元凌与巫族圣巫女凤卿尘出生入死相爱相伴的故事。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