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轮到“金曲捞王”捞金曲了 黄国伦写给王菲的《影子》被唤醒-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终于轮到“金曲捞王”捞金曲了 黄国伦写给王菲的《影子》被唤醒

2017-05-05 08:40:33  来源:中工娱乐

 

  都说“伤心的人别听慢歌”,一直都很率性的张芸京更是认同这种说法,“谁说悲伤的时候一定要唱慢歌,我偏要快起来。”因此,张芸京唤醒的这首歌被改编成了复古摇滚曲风,唱出一种玩世不恭的洒脱感,乐器三弦的加入更是带来一丝俏皮,相信失恋的人听了这首歌之后,都会“头发甩甩,大步的走开”。

  “当爱已沦为掌心的一捧沙,与其依赖的挣扎,不如失败地面对当下。”金志文唤醒的歌曲唱的则是一种释怀,让失恋的人在歌声中实现自我疗伤,勇敢面对悲伤与疼痛之后,才能怀抱希望寻找下一个爱。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