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轮到“金曲捞王”捞金曲了 黄国伦写给王菲的《影子》被唤醒-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终于轮到“金曲捞王”捞金曲了 黄国伦写给王菲的《影子》被唤醒

2017-05-05 08:40:33  来源:中工娱乐

 

  伤心的人听什么歌?

  三首歌组成“失恋阵线联盟” 疗伤功效各不相同

  每一个人在失恋的时候,都会选择听歌来疗伤。第四期《金曲捞》迎来全新的“唤醒师”阵容,分别是“灵魂歌者”郁可唯、“率性女声”张芸京和“金牌唱作人”金志文,这一次他们要唤醒的三首歌,都以失恋为主题。

  说到为失恋写的歌,黄国伦透露给范晓萱写的《眼泪》的故事,其实这是他在与当时的女友异地恋分手之后写的歌:“创作人太幸福写不出歌来,我一失恋就写歌。”一听到“唤醒师”要唱失恋的歌,“叨叨团”成员于莎莎就坐不住了,一旁的刘维说:“因为于莎莎老失恋。”自爆QQ音乐歌单里都是失恋的歌、喜欢沉浸在悲伤情绪里不能自拔的于莎莎苦笑道:“我是来《金曲捞》疗伤的。”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