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为准备新巡演勤练唱 锻练肌肉保持最佳状态-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张学友为准备新巡演勤练唱 锻练肌肉保持最佳状态

2016-08-29 10:26:42  来源:新华网

   “歌神”张学友最近都忙着练唱,筹备下半年将展开的“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他表示,没有唱的好不好,只有练的够不够,而唱歌现在对他来说,是去了解事情的过程。学友哥坦言自己并没有特别保养,但为了保持体力、体型,有锻练肌肉,而上次巡演原本没有要打破世界纪录的意图,这次的新巡演也不会有。

   关于这一轮的巡回演出,张学友想做出接近自己想像中的演唱会,为求保持最佳状态,2~3场会休息一下,希望明年2月在台湾开唱,身体可以已保持在最佳状态中,可能可以再调整场次的间距。而选择四面舞台的型式,是因为他从开始做演唱会,一直觉得四面台很厉害、很经典,自己也会尽力在表演上去做更多的尝试,他表示,“要自己逼自己,才会做得更好”。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