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容祖儿当场结盟冲击总决赛(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张信哲容祖儿当场结盟冲击总决赛(图)

2016-04-01 11:32:04  来源:中工网

  

  《歌手4》突围赛张信哲容祖儿当场结盟  “容信”组合自信冲击总决赛

  中工娱乐4月1日报道 首发歌手纷纷获直通,补位离线争夺十进三,本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将迎来史上竞争最激烈的突围赛,包括张信哲、容祖儿、老狼、赵传、信、HAYA乐团、关喆、苏运莹、王晰、金志文在内的十组歌手将将争夺最后三张总决赛的入场券,目前仍是在线歌手的张信哲和容祖儿誓要突围成功,为此,心思一般齐的两人在赛前抽签环节就相约结为组合,取名“容信”,目标便是成功突围晋级总决赛。

  作为先后补位的歌手,张信哲容祖儿二人一直都视彼此为兄妹,特别是心思细腻体贴旁人的张信哲,每当宣布成绩环节祖儿紧张得直冒冷汗时,他总会坚定握着祖儿的手使其定心,在不久前容祖儿意外受伤后,担心不已的张信哲还特意前往房间探望送补品,而容祖儿也在竞演结束后拖着行动不便的脚将爱心汤送至张信哲房间,暖心无比。进入到本周的突围赛,一路扶持的二人再次相互打气,还在抽签时隆重公布了“容信”组合的成立,旨在变“补位帮”为“歌王帮”,一同冲破突围防线晋级总决赛。其实,起初得知张信哲“野心” 的容祖儿仅有羡慕的心思,因为脚伤仍未痊愈,表示并不敢想自己会拥有参加歌王之战资格,但通过张信哲在一旁不住的加油打气,被赞热辣唱跳俘获了众多男人心的容祖儿信心大增,果断应下结盟一事,整装旗鼓只为在突围赛上拿出最精彩的表演。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